close

1800026_726188330754995_1946217995_o.jpg
Starbucks 在西貢的第四間店在3/21開幕了,開在Dong Du和Hai Ba Trung路口,這間本來是Java Coffee,是個地坪不大的店面,Java Coffee二年多前閉店後,變成了La Brasserie,沒多久也閉店了;它隔壁的The Living Room最近也閉店了。
這個角落真是命運多桀啊~

P1000137.JPG

P1000421.JPG

P1000146.JPG

我原本還在想,佔地這麼小的店,連三樓都是營業區域,那他們的辦公區,就是門上貼著Staff only的那種地方,要放在哪裡呢?
難不成沒有這種地方?這樣也不對啊,拖把和衛生紙總要有地方放吧~
後來真相大白,辦公區在一樓樓梯下方和三樓。(謎之音:專心喝你的咖啡!)
P1000151.JPG

三樓,是吸煙區
P1000155.JPG

P1000158.JPG

P1000157.JPG

P1000156.JPG

二樓,我還是覺得New World店的壁畫比較威
P1000159.JPG

P1000161.JPG

P1000174.JPG

P1000162.JPG

整間店我覺得最好的地方,其它的窗邊座位早上都會曬到太陽,這裡比較不會
P1000165.JPG

雖然望出去有礙眼的電火柱
P1000171.JPG

明天有人想和我喝咖啡嗎?我請客~
呵呵,是星巴客請客啦~3/21開幕那天,如果來消費就會送一張買一送一的兌換券,限4/1~4/7兌換。
可是很奇怪,那天YY也有消費,但她沒有拿到買一送一的兌換券。
不過她很幸運的抽到POS機台隨機發出的客戶意見調查表,只要上網去填寫問券,填完問券就會在網上得到一組免費兌換小杯飲料的序號,是因為她抽到這個所以沒給她嗎?
img058-vert.jpg

順便說,W有在Starbucks Rex拿到集點卡哦~好像是買十送一。

Starbucks Dong Du
https://www.facebook.com/starbucksvietnam
http://en.starbucks.vn/
地址:38 Dong Du, Dist.1, HCMC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06:30~23:00
週五至週六 06:30~Midnight
週   日 06:30~23:00
Starbucksdongdu.bmp


-------------------------------------------閒話家常時間-------------------------------------------
第一閒
Starbucks Dong Du旁邊開了King 卡拉OK,在Hai Ba Trung上,這是第二間店,第一間開在Thai Van Lung的Coffee Bean旁邊。
之前看到還很興奮地和朋友去問有沒有中文歌,答案是沒有。(哭哭)
不過,在King大廳看到的K歌房的照片,好像每一間都有主題性,而且店內和它的名片一樣,都是黃澄澄的,走華麗風。
開幕不久,還有在打折,而且打很多折,我記得很便宜,可惜沒有中文歌,不過胖H說如果有朋友聚會想找地方大聲喧嘩,其實也可以來這裡,背景音樂就放英文嗨歌就可以了。
P1000139.JPG
img055.jpg
img056.jpg

第二閒
Annam這一棟是什麼時候默默拉完皮的?我怎麼記得以前沒這麼好看?頂樓還掛168HBT(168 Hai Ba Trung)的扛棒耶~好騷包~(666 Park Avenue最近一季什麼時候要出來啊?)
P1000138.JPG

第三閒
Annam斜對面這棟,很值錢,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砍掉重建
P1000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