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這間餐廳時,它還沒有提供下午茶,只有晚上營業,是間喝小酒、看夜景的地方,前一陣子聽說這間的下午茶很不錯,下午茶一個人份是350,000VND++(包含一杯咖啡和可以無限回沖的茶品。),風景很好,因為在50樓,可以居高臨下看西貢河,於是我們選在B生日的時候來喝下午茶。

IMG_2075.jpg

種類很少,可以自行取用
IMG_2080.jpg

一出電梯,遇到一個阿豆仔經理,一聽到我們要high tea,立刻回我們:這裡的下午茶非常棒! 自己的孩子再怎麼醜也會覺得可愛。

這裡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雜亂,坐位髒髒的還得先請人來打掃,整個餐廳的氛圍就是一整個呈現:現在午休中。

點完餐後,大約等了15分鐘,點的東西才上桌,看到這個,我立刻翻白眼翻到後腦勺
English High Tea ,說好的佛卡夏呢?
IMG_2086.jpg
(我覺得好對不起B,因為是我提議要來的)

只有最上層是甜的,其它二層都是長得一樣的東西,就土司上面放牛肉、鮪魚之類的東西。
IMG_2083.jpg

IMG_2082.jpg

IMG_2092.jpg

IMG_2093.jpg

IMG_2094.jpg

雖說食物不合我胃口,但咖啡還滿好喝的,而且很幸運,那天我們看到了霓虹。
而且這裡無疑是鳥瞰西貢河的好地方,除非你剛好在河邊的大樓裡工作,或是居住在河邊的大樓裡。
一道彩虹掛在那天~~~~空(預備唱~)

IMG_2090.jpg

IMG_2087.jpg

IMG_2098.jpg

Strata  http://www.cirrussaigon.com/strata.html
地址:50nd Floor, Bitexco Financial Tower
         2 Hai Trieu, Dist.1, HCMC
電話:+84-8-6291-8750

Bitexco.bmp

IMG_2072.jpg

IMG_2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