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159
這間餐廳好像很名,連google map上都有這間餐廳的地標。

P1100162

P1100163

P1100166

一直睡的胖嘟嘟店狗
P1100167

聽說古芝的烤牛肉很有名,前幾個月為了幫H慶生,特地跑去吃,結果因為太晚到,只有吃到牛肉爐。
牛肉爐就是很一般的越南牛肉爐,我們選的肉是半筋半肉還帶皮的,吃完後嘴巴會黏黏的,有補到膠原蛋白的感覺。
page2

炸花枝也不錯
page1

昨天為了當慢遞(很慢的快遞)跑了一趟古芝,於是約了其它的朋友一起去開同樂會,還很幸運地吃到烤牛肉,雖然只剩一種選擇。

P1100134

烤牛肉,是把整塊肉上下左右前後都先在火上各烤個幾秒,再拿到切菜板上切成不太薄的薄片再放在火上烤,要吃幾分熟的,由自己決定,我選了二片大約只有烤20秒的肉,肉汁都被包在裡面,肉鮮味甜,我說這根本就是古芝的阿根廷牛排。阿根廷牛排的肉是冷凍過的,而照片中的牛應該是幾個小時前才往生的,這樣一比是不是覺得這間店贏了?  

P1100137

P1100139

越南的牛,都是放養的,常在工業區附近看到整群的放養牛,所以我給這個烤牛肉,亂取了一個名字,叫古芝烤土牛,我個人是覺得很貼切,但H覺得這個名字太弱了。

這間的生意很好,烤牛肉常在中午時間就賣完了,想吃烤牛肉要趁早,以免向隅。

 

Bo To Xuan Dao
地址:Khu Pho 2, Thi Tran Cu Chi, Huyen Cu Chi, HCMC
電話:+84-8-3792-3794、+84-918-392-164
路過的公車有94號和13號。
img036

img033  

Bo To Xuan Dao

一共五人用餐,一人不到十萬越盾就吃到飽嘟嘟。
img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