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輩偶爾會找一天,安排行程,自己出門趴趴走,今天我選的是11郡的Parkson和LotteMart。

到達Parkson,已經早上11點多,先隨意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敗的,結果是什麼東西都沒買,


到了吃飯時間,肚子也餓了,Parkson一樓就有Popeyes炸雞,決定來比較一下,和一郡Vincom樓下的Popeyes有沒有不一樣。

店外的造景
DSC09313.JPG

店外的小小招牌
DSC09311.JPG

營業時間是
DSC09312.JPG

也有提供洗手枱
DSC09316.JPG

這時是午間12點半呀,怎麼除了我輩,另外只有一組人呢? 平時生意也太差了點,真替Popeyes擔心呀~
DSC09300.JPG

DSC09310.JPG

DSC09301.JPG

DSC09317.JPG

DSC09302.JPG

隔壁是BUD'S
DSC09330.JPG

page1.jpg

DSC09326.JPG

Popeyes可愛的地方,就在炸雞幾乎是現炸的,而且可以任選部位,店員絕不囉嗦。
一樣的好滋味,雞肉多汁、皮酥肉嫩,薯條也是不錯的。
DSC09339.JPG

DSC09344.JPG

DSC09321.JPG

可樂的份量還是一樣少
DSC09331.JPG


啃完炸雞,想到剛才路過Parkson裡的歐舒丹,裡頭有SPA的服務,很久沒做臉,就直接殺進去了。
感想:這間實在是不優,因為SPA的地方,只是專櫃裡的小小隔間,不要說沐浴間,連間廁所也沒有,換衣服的地方,也是在雜物區裡,拉個簾子擋一下而已。
換衣服前,櫃姐也沒有拿大毛巾給我,本來,我是想,等我準備好,以最快速度躺好,蓋好毛巾,再叫櫃姐進來,想不到,我預備要衝時,櫃姐竟然站在SPA床邊等我,還要我請她先出去,她才出去。
人家才不要讓你看我的裸體呢,哼~
因為沒有沐浴間,所以不能稍微梳洗一下,還好我是做臉,如果我做身體,不就要全身油膩膩的回家?


做完臉,我輩又直衝LotteMart進行不看標價瘋狂大採購,買完後,也口渴了,LotteMart裡的飲料店,也沒有什麼可以選擇,只能選天使咖啡了。
DSC09346.JPG

DSC09347.JPG

DSC09348.JPG

DSC09349.JPG

DSC09354.JPG

DSC09352.JPG

有LotteMart的會員卡可以打九折哦,身為會員不能忘記自己權益呀~
DSC09362.JPG

尤其是天使咖啡的咖啡那~麼~淡~,你看看,都快可以透過咖啡汁看到後面的櫃姐了(←很明顯的誇飾法)。
DSC09355.JPG

DSC09351.JPG

逛完街、啃完炸雞、採購完、解了渴,打道回府!

開心~


經過的公車有2、14、27、111
PHU THO.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