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冏生,好不容易見了面,他就給我來個驚喜~
昨天吃完晚飯,喝完飲料,大家決定一起去KTV放鬆一下,冏生說陳興道有間KTV,還不錯,於是就帶著我們去。
這間的硬體設備還真不錯,比起十一郡的SING專業點唱,這裡真是富麗堂皇,只是包廂數好像沒有很多,包廂內沒有洗手間,但公共洗手間還挺乾淨的。

DSC09256.JPG  

IMAGE_259.jpg

點唱機有二種,雖說舊款的歌也還OK,但螢幕畫面是花花草草、街景之類的,很不賞心悅目,可以跟經理要求要換新的點唱機,聽經理說店內的新點唱機只有三組,還好我們要求換點唱機時,還有一組空著,馬上就有點唱機人進來安裝,沒幾下就裝好囉。
新點唱機,有的歌曲的畫面是原版MV。

新點唱機
IMAGE_263.jpg

可能是電腦用太久了,按完歌曲號碼後,我們傻傻呆呆地按下ENTER鍵,以為就點好了,直到我們點的一拖拉庫的歌一直從歌單中消失,我們才找來了經理,跟他說:這機器壞了!
經理二話不說,馬上又找了點唱機人來處理,點唱機人進來摸一摸,沒幾秒,說好了,又走出去了,我們就再繼續點歌,沒多久,歌單又變空白了,於是,經理又進來了,這次他才發現,我們按錯鍵了。

新點唱機的控制器
IMAGE_261.jpg

換完歌曲號碼後,要按RESERVE鍵,點唱機才會「接受預約」。
其實,也沒有錯的很離譜啦,按ENTER鍵,就只能輸入一首歌曲,而且是最後一次按ENTER的那首歌,所以,我們才會一直都只有一首歌可以唱。

---------------------------------------------------------------
對經理喊話:人家錢櫃的點唱,是按確認鍵啊,誰知道這個RESERVE鍵是在RESERVE什麼東西啊,沒有使用說明,也沒有防呆功能,醬不對啦,經理(跺脚
---------------------------------------------------------------

要說這裡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這裡點歌只能在歌本裡苦苦尋找,點歌沒有電腦化。

點歌本
IMAGE_264.jpg

今日帳單,從帳單上看來,這裡的包廂費是以分鐘計算的,飲料、餐點另計。
DSC09248.JPG

差點就忘了說,這裡是有小姐坐枱的,當然,不叫小姐陪也是OK的。
Family Karaoke不是家庭式卡拉OK的意思嗎? 還是我輩畫錯重點,Hot Lips 才是? ‧_‧?


Hot Lips Family Karaoke
地址:890 Tran Hung Dao, Dist.5, HCMC(在Nguyen Tri Phuong和Le Hong Phong中間)
電話:01286-19-09-39
公車資訊:1號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