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輩突然想到一個問題:1A國道到底有多長?
我們住在1A國道附近,為什麼坐了二小時的車到達目的地時,地址還是1A國道? 於是,我輩請教了維基大師,大師說,那是因為1A國道全長2301公里,貫穿32個省份!
1A 啊1A你也太長了吧~
1A.JPG
本圖取自WIKI ,紅色線就是1A國道
----------------------------------------------------------------------------
昨天是同事L小姐某位家人結婚的日子,她很熱情地邀請我們參加婚宴。
新郎和新娘,要一直站在門口恭候賓客或是和賓客拍照,不然就是沿桌敬酒,都不能休息和吃東西的(謎之音:在越南結婚好累呀~)

DSC06429.JPG  

page3.jpg

這場應該是採流水席的宴客方式,因為我們大約在五點半到達會場時,場子已經很熱鬧了,我輩還以為我們遲到了,仔細一問才知道,已經在high的人們,早已開動,我們參加的場次是五點半的,等一下還有六點半場次的人會出現。

禮金箱,只要派人顧著箱子就好了,好像比台灣輕鬆~
page.jpg
桌上放了菜單,讓賓客知道今天的菜色

我們吃到一半,就有賓客先行離開,辦桌公司竟然先開始清理起來了~坐在旁邊桌的人,不知道有沒有覺得很尷尬。
page4.jpg
裝冰塊的箱子

因為我們不是參加第一場,所以我們這桌一坐滿,菜就一股腦兒的全出了,放到都滿出來了,還把菜先借放在別桌去~
page1.jpg

麫包沾肉汁還滿好吃的
page2.jpg
左下圖是糯米雞

這場結束後,我們立馬又趕去下一場,沒錯!他們這週跟說好的一樣,一前一後結婚,真是替我們著想呀~

下一場到了↓
DSC06457.JPG
觀眾朋友不要以為是我輩的相機壞掉,因為這裡沒有路燈,晚上就是醬子烏七抺黑的~

這一場是暖身場,我輩猜想是因為很多親戚朋友都住得比較遠,有很多人會像我們一樣,前一天就先到附近stand by,所以,主人貼心地準備食物給遠來的賓客。

大火爐裡正在烹煮著隔天正式場的食物。
DSC06458.JPG

看起來很好吃,可是在前一場吃太飽了,飽到連飲料也喝不下了,冏
DSC06456.JPG

P.S.聽說在越南有個習俗,就是在婚禮前一天的半夜,祭拜星星,可以幫家裡長輩延壽,至於是哪一顆星星,就不清楚了,如果有清楚細節的觀眾朋友,請您告訴我輩,好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因為隔天早上十點還要參加正式場,所以我們早早就到飯店去check in了,留下有體力的人繼續high~~~(其實也不早了啦,我們到飯店時已經晚上九點半了)

這間飯店的房間,有分四級:
page5.jpg
220,000的那一種,只是比180,000的那種多了一台冰箱和一張書桌。
還算乾淨,只不過,設備差了點,而且沒有提供網路。

房裡貼著櫃枱旁冰櫃裡的飲料價目表
page6.jpg

右圖那個小小塊的霓虹燈會在晚上「閃閃喜喜」地招人客,是LED的唷~
page7.jpg

硬要搞出個庭院
DSC06478.JPG

這是在飯店巷口的咖啡店,我輩點了一杯被加了很多糖的黑咖啡。
page9.jpg  

店名叫18度3,沒有MENU,沒有餐點,只有飲料,特色就是店裡能種樹的地方都種了東西~
(謎之音:這地方有什麼東西是18度3? 有誤導消費者的嫌疑哦~)
page8.jpg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啟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