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不好的夢,夢見被我老公陷害,幾乎要被越南政府抓去關起來,此時海倫出現了,她是來解救我的! 最後結局是如何,我已經忘了........(嘿嘿,我睡覺時常做夢,但通常一醒來就會忘記夢中的情節,我能夠記得那麼多,已經很不錯囉~~)

從小海倫就是我的偶像,她做什麼都很厲害,國中之前不說,從高中開始她唸的就是公立學校,她唸的不是外文科系,但是她的英文能力呱呱叫,工作能力也很棒,曾經隻身出差英國、印度,很了不起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她穿衣、選飾品的品味也一流,又會做飯,也很會帶小孩,就連生完小孩也可以不上健身房、不靠運動就瘦回產前的身材,反正她什麼都很厲害就對了啦~~

昨晚夢見她是不是表示我很想她呢,話說回來,她也太辛苦了吧,連在夢裡也要照顧我,如果她知道我做了這個夢,她可能也不禁要說:我也太忙了吧!

海倫,謝謝妳唷~~~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