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24.JPG


胡志明市藤編包哪裡買?
★Lucky Plaza
有二個入口
入口一:38 Nguyen Hue, Dist.1, HCMC
入口二:69 Dong Khoi, Dist.1, HCM
官方營業時間:09:00~22:00

★Saigon Square(販賣藤編包的店家的還不多)
地址:81 Nam Ky Khoi Nghia, Dist.1, HCMC
官方營業時間:09:00~21:00

★Hansry Japan
https://www.facebook.com/hansry-151414235262593/
地址:63 Xuan Thuy, Thao Dien, Dist.2, HCMC(和amai、SADEC同址)
電話:+84-966-880-253

★HANA Vietnam
https://www.facebook.com/hanavietnamshop/
地址:47/3 Quoc Huong, Thao Dien, Dist.2. HCMC
電話:+84-908-011-836
地圖座標:10.804434,106.730914


幾個月前,西貢街頭的外國人們流行起拿藤編包,走在日本街上時常看到日本人提著藤編包,看起來有長駐西貢的,也有來觀光的。

其實各家藤編包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因為包包本身都是工廠貨,再由各店家的設計師設計花樣再予以加工,就讓本來暗淡無光的藤編包有了時尚的味道。

而做工、設計感都會影響到價格,以開在二郡的店HANA Vietnam和Hansry Japan來說,價格上是HANA Vietnam比較便宜,但Hansry Japan的東西在網路上看質感都不錯,但價格相對高。

就我個人來看,我會選擇去買HANA Vietnam是因為這種東西不耐用,買便宜的,跟跟流行就好,HANA Vietnam的價格落在250,000VND~350,000VND。

最近Lucky Plaza和Saigon Square也有攤商賣起了藤編包。

拍自Lucky Plaza
IMG_8212.JPG

和金老佛爺同款的竹編包在Lucky Plaza也能買到(600,000VND/1個)
IMG_8214.JPG


HANA Vietnam實景;HANA的老闆是位嫁給日本人的越南人,日文、英文都可以溝通,聽朋友說她人很好,朋友帶小孩去逛,小孩沒看到喜歡的,老闆立刻當場幫小孩的包包加工,而且還免費。
店門口
IMG_7515.JPG

IMG_7520.JPG

也有賣衣服
IMG_7523.JPG

這一款是兩用的,上半部可以折進去,變成一個籃子。
IMG_7524.JPG

IMG_7526.JPG

IMG_7527.JPG

現場有人用打包帶來做包(這在台灣的婆媽界也很流行)
IMG_7528.JPG

IMG_7530.JPG

IMG_7537.JPG

IMG_7539.JPG

IMG_7540.JPG

HANA的店也是老闆的家
IMG_7545.JPG

如果有到HANA逛,記得走上樓,樓上也有一些貨
IMG_7543.JPG

IMG_75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