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539.JPG

前一陣子蝴蝶姐姐送了一瓶清淨園的石榴果醋給我,喝了幾天就覺得氣色變好,喝完之後還特地跑去富美興的韓國超市補貨。

因為是入口的東西總不能亂喝,去查了之後才知道這果醋也是有點來頭der,是由韓國大象集團旗下的清淨園出品的,清淨園是做韓式醬料起家的,果醋系列是後來才研發的商品,聽說在日本和韓國都大賣;一共有五種口味:石榴、藍莓、黑莓、檸檬、柳橙。

關於清淨園,請看香港清淨園官網,香港的代言人是宋智孝,我只知道她很有名,但她的作品我是一部也沒看過。

在胡志明市目前只有看到石榴、藍莓、黑莓三種口味,容量有分900 ml、500 ml和50ml。

台灣樂天也有人在賣,價差不大,胡志明市清淨園果醋價格:
K-Mart
900ml:180,000VND(≒269NTD)
500ml:99,000VND(≒148NTD)
50ml:20,000VND(≒30NTD)

Sky Mart:
500ml:109,000VND(≒162NTD)


我最喜歡喝石榴,因為石榴抗氧化,對身體好,懶得吃它就喝它,藍莓買來之後就一直放沒喝,反倒一直去補石榴口味,哈哈。
P1180537.JPG

背後有說明,應該是說,早中晚都能喝吧(不負責任發言)
P1180532.JPG

K-Mart有在賣小瓶裝,我還特別備了二瓶,外出時也能喝。
IMG_7050.JPG

我有時兌水、有時兌泰國Singha勝獅蘇打水,加了石榴果醋的Singha,喝起來竟有蘋果西打的錯覺;我原本就很愛喝碳酸飲料,不想讓家人擔心現在已經很少喝了,但還是很喜歡汽泡在嘴裡跳躍的感覺,於是改喝氣泡礦泉水,Singha還沒引進時,都是買S.Pellegrino(聖沛黎洛)或Perrier(沛綠雅)來喝,只是S.Pellegrino和Perrier的價格比較高,向來都喝得很含蓄,Singha出現後就可以經常喝了。

蘇打水和氣泡礦泉水的成份不同,但對我來說只要有氣都可以,而且用我自己做人體實驗發現,二種喝了都能消胃脹氣(各人狀況不同,身體不適請自行就醫)

P1180536.JPG

我也兌過Schweppes(舒味思)喝,比較之下覺得配Singha比較好喝。
IMG_6145.JPG



我的韓國 청정원 清淨園果醋購買點,聽說平陽的OK Mart也有賣,
K-Mart
地址:S12-1 Hung Vuong, Dist.7, HCMC
電話:+84-8-5412-2002、+84-8-5412-2000
地圖座標:10.729302, 106.7090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Sky Mart 1
地址:S23-1 Nguyen Van Linh, Dist.7, HCMC
電話:+84-8-5410-1219、+84-8-5410-1220
地圖座標:10.729289, 106.7081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Sky Mart 2
地址:SD06 Nguyen Duc Canh, Dist.7, HCMC
地圖座標:10.724600, 106.70877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的泰國Singha勝獅氣泡礦泉水購買點,一瓶大約8,000VND:
富美興的SC Vivocity的CoopXtra
地址:058 Nguyen Van Linh, Dist.7, HCMC

Maximark超市
地址:3C 3 Thanh 2, Dist.10, HC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