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86.png

Pasteur Street Brewing Company是一個新的啤酒品牌,釀酒場設立在機場附近,除了內銷外,以後也打算外銷東京;品酒室則開在Pasteur路上,就在REX Hotel隔壁。
老闆John在西貢已經七年了,之前待在LUSH,這二年才改行到釀酒業,算改行嗎?好像都和酒有關 XDD

品牌LOGO和這小屋子好像,應該是以這為概念發想的吧~
P1130893.JPG

走進巷子看到這個招牌就表示你沒走錯,走上招牌旁的樓梯就是Pasteur Street的品酒室;樓梯有點窄,行走請小心,飲酒也請勿過量。
P1130888.JPG

P1130875.JPG

品酒室的空間不大。
P1130871.JPG

P1130886.JPG

桌子底下有勾勾可以掛置私人物品,貼心的小舉動,但勾勾置中,對女孩兒來說會有點難坐。
P1130877.JPG

品酒室內裝潢很簡單,但牆上有FRENEMY(Kristopher Kotcher,http://www.frenemylife.com)的作品。
延伸閱讀:第一郡│Station 3A 胡志明市的當代藝術特區 
IMG_0889.JPG

吧台上放了幾杯製作原料,以方便向顧客解說,有麥芽、茶葉、咖啡豆、可可豆和茉莉花。
P1130880.JPG

除了在店內享用,也能外帶和外送,會用這瓶子裝。
P1130883.JPG

喝啤酒會一直跑廁所,所以很重要,這裡的洗手間弄得不理啊素西。
P1130882.JPG

別緻的菜單,品項裁剪成小紙片釘在軟木板上。
P1130855.JPG

在等朋友來的時候,我先點了一杯Passionfruit Weat Ale(175ML,45,000VND++),甜甜的,通常啤酒不冰後會變苦,這款卻不會,適合我這種喝酒喝很慢的人。
P1130858.JPG

店家推薦的六小福(Full Fight,250,000VND++),六種口味各一杯(175ML),送上桌時,服務生會說明擺放順序。
P1130866.JPG

Passionfruit Weat Ale外,讓我印象深刻的是Saigon Saigon和Jasmine IPA,(什麼是IPA?請看WIKI
Saigon Saigon微辣,很特別,服務生說這款在店內很受歡迎;Jasmine IPA則是有濃濃的茉莉花香。
巧克力口味,我沒有喝到。

喝酒單南要來點下酒菜。
Bar Snacks(120,000VND++),這款我很喜歡,左邊是培根醬,右邊碗裡插著紅蘿蔔的是芝蔴醬,二種醬配上有點微酸的薯片很好吃~
IMG_0892.JPG

Nashvill Hot Chicken(120,000VND++),這完全是用辣油炸出來的,很油、很辣,單吃或配上附的奶油醬都不錯,超下酒的一道小菜。
P1130872.JPG

P1130874.JPG

結帳時獲贈貼紙二張。
P1130885.JPG


img183.jpg


Pasteur Street Brewing Company
http://www.pasteurstreet.com/
https://www.facebook.com/PasteurStreetBrewing
地址:144 Pasteur, Dist.1, HCMC
電話:+84-8-3823-9562、+84-8-6660-5500、
+84-903-361-156(John Reid / Managing Director)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地圖座標:10.775127, 106.700746

檢視較大的地圖 

酒品MENU
P1130860.jpg  

小菜MENU,底下還有建議的酒品。
P1130855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