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532.JPG

Good MAMA本來是開在一郡,那時主打簡餐,看網友的分享都很正面,可惜我對於簡餐是興趣缺缺,後來他們結束了在一郡的店面,目前中央廚房移到七郡,現在只做鮮食外送(只限七郡)和真空包外送。

幾個月前看到Good MAMA在臉書上說他們正在研發三寶牛肉麫,那個賣相超好的啦,看得我好想吃,一直在期待他們新店開張。

前幾天和J一起合購了一些真空包,請老闆送到七郡由J收貨,我再去七郡把東西領回家。

紅燒牛肉麵和清燉牛肉麵,都各附上麵條、青江菜和鹹菜。
P1100498.JPG

圖中的麵條是半份。
P1100528.JPG

從左至右,是客家鹹豬肉、五味花枝和德國薰蹄。
P1100502.JPG

首圖是紅燒牛肉麫,真空包價格是70,000VND,有些真空包的價格會比鮮食便宜,因為少了烹煮成本。
麫的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多,所以我只煮一半,煮麫的時間我只用了五分鐘,這樣麫的口感才會QQ的。
牛肉麫還會附鹹菜,鹹菜有點鹹,我很貪心地直接全放,搞得湯都過鹹了,本來的湯很好喝的說,哭哭。
牛肉給的不少,是半筋半肉。

清燉牛肉麫,湯很好喝,有牛肉味兒~
P1100581.JPG


五味花枝,50,000VND,解凍後再汆燙,五味醬甜甜辣辣還有薑味。
P1100546.JPG

客家鹹豬肉,50,000VND,醃得很入味,還滿好吃的。
P1100553.JPG

我的處理方式是完全解凍後,先烤15分鐘,再把汁瀝掉,接著再烤15分鐘,再切片,我家只有小烤箱,不知道用大烤箱需不需要這樣做。
P1100548.JPG

德國薰蹄,50,000VND,有豬腳凍哦~
P1100575.JPG

我直接用大同電鍋蒸,外鍋放一杯水,豬皮Q彈、不油膩。
P1100577.JPG

牛肉麫很好吃,之後我應該會直接買牛肉湯就好(不要青菜和麫條),放個幾包牛肉湯真空包在家裡很方便,不管是懶得煮飯或是有人應酬回來在哭夭肚子餓,都很方便。

小菜也是主婦懶人包良伴,客家鹹豬肉和德國薰蹄我會想回購。

MENU在此,鮮食外送只限七郡,真空包外送地點可以直接問老闆。
img002.jpg


Good MAMA 好媽媽台灣美食
https://www.facebook.com/goodmamabeefnoodle
訂購專線:+84-938-950-990、+84-938-214-323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