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57.jpg

img158.jpg

Lotte Legend Hotel Saigon裡有許多餐廳,我只吃過翡翠皇宮和Atrium Cafe的把費,都挺好吃,但也不算平價,之前和朋友去吃翡翠皇宮,結帳時朋友拿出Lotte Legend Hotel的會員卡,可以打九折。

延伸閱讀:第一郡│翡翠皇宮酒家 Crystal Jade Palace Restaurant @ Lotte Legend Hotel 

後來再和飯友去吃,就順便到櫃枱問如何辦會員卡,櫃枱說辦卡條件是有在工作且必須是管理階層的人才能辦理。
由於當天是週日,櫃枱要我留下名片,再讓負責單位聯絡我,隔天負責的人就來電確認並把申請表格寄到電子信箱。

申請表格的內容已由Lotte Legend Hotel Saigon的辦卡單位寫好,我們只要確認內容無誤再簽名回傳,回傳後大約二週,我們就收到卡了。

到Atrium Cafe、吉野、翡翠皇宮、Oggi Steak & Bar、Legend Lounge、Tropicana Pool Bar & Eatery、Fitness Club消費可以打九折:
img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