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32.jpg


Tous Les Jours官方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uslesjoursvietnam

Tous Les Jours是韓國連鎖麫包店,在越南有很多分店,河內、會安、胡志明、平陽,連肯特(芹苴)都有分店,其中以胡志明市最多。

申請方式:會員卡可以在任何一間分店申請,只要提供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和護照號碼,就可以當場取得會員卡。

實際辦卡經驗:店員多半不知道怎麼幫客戶申請會員卡,最後都是請出店長來處理,如果沒有護照號碼,也是會讓顧客申請,不過既然是公司規定,顧客最好還是提供一下。

img034.jpg


辦會員卡的好處:
結帳時出示會員卡以累積點數,點數算法是每次消費金額的5%,累積到50,000點時即可以當現金使用(就是消費時可以直接扣掉50,000VND)。也就是說累積消費金額1,000,000VND就可以有50,000VND的回饋金。

累積的點數會呈現在收據中,以這張收據為例,本次消費金額為16,000VND,本次累積8,000點,目前已累積14,300點。(我們家果然不常吃麫包啊~)
img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