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06.JPG

在Le Thanh Ton的FamilyMart發現法國品牌立朵舒(Lactacyd)女性私密處沐浴乳,250ML的,竟然只賣68,000VND(≒97NTD),我才剛從台灣帶來一瓶相同容量的,台灣賣399NTD耶,價差也太多惹吧~

而且仔細一瞧,台灣賣的也是在越南生產的。
P10403081.JPG

瓶身也長很像
P1040308.JPG

商品本身從肉眼看來也沒什麼差別。
P1040309.JPG

以後就在越南買吧~但我覺得FamilyMart的貨跑很快,同時間發現的MAYBELLINE Hyper Sharp Liner(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台灣賣299NTD,FamilyMart只賣164,500(≒235NTD),想說剛好舊的那支乾掉了,隔二天想去買,結果架上已經空了。

立朵舒購自於Le Thanh Ton的Sky Garden樓下的FamilyMart,FamilyMart不只這一間,但只有在這裡發現立朵舒的蹤跡。

FamilyMart(一郡Sky Garden店)
地址:20 Le Thanh Ton, Dist.1, HCMC
電話:+84-8-3823-48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