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510.JPG

Satraseco旗下有很多事業,包含食品、銀樓、超市,及一郡Nguyen Hue和Le Loi路口的Tax Trade Center。

位於五郡Chau Van Liem路上的這間手工藝市場也隸屬於Satraseco集團。

(所以是和民生用品有關的都歸它管嗎?)

這個市場的越文名字叫Trung Tâm Thương Mại Dịch Vụ Đại Quang Minh,直翻的話應該是叫『大廣明貿易服務中心』,但是這樣叫,誰知道是在貿什麼易呢?(攤手),所以我都叫它『手工藝市場』。

如果只是要買毛線或勾針,在檳城市場後方的Le Thanh Ton路上就能買到,如果你有其它手工藝上的需求,不妨來『手工藝市場』尋寶。

在大門口這間有賣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專賣店很引人注意
P1000514.JPG

P1000515.JPG

這間也是賣水晶的
P1000502.JPG

賣十字綉的,本來想買一個來玩玩,可是看不到喜歡的花色
P1000489.JPG

賣蕾絲的
P1000505.JPG

好驚人的鈕扣山
P1000487.JPG

P1000503.JPG

珠珠山
P1000491.JPG

賣衣服上的飾品、配件
P1000499.JPG


P1000507.JPG

衣服用的轉印貼紙
P1000504.JPG

金……..的鍊子
P1000497.JPG

還有緞帶專賣店!
P1000508.JPG

在市場的週邊也有很多商店。
這間有賣和窗簾相關的東西。
P1000492.JPG

P1000493.JPG

P1000494.JPG

基本的針、線、鈕扣、勾針、毛線、布匹這裡都有,也有熱熔槍和熱熔膠,雖然這裡是批發中心,但很多店家還是願意零售的,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可以開口問店家。
在市場裡也有很多歪果人來逛,東方人、西方人都有。

家裡小孩要扮怪物或大人要扮怪物(為什麼都是怪物?),不知道去哪裡買工具,可以來這裡看看,也可以來這裡買布再拿去裁縫店做衣服。

我有一件一直被我嫌棄太單調的牛仔褲,就想到這裡來買稀奇古怪的東西來加工,其實那天也沒看到特別愛的,但想說人都來了,汗都流了,硬是買了這些(這是什麼病?),五包不到10萬越盾。

P1010137.JPG

隨便縫,加工完我還是嫌棄它(這又是什麼病?)
P1010140.JPG

兔子蓋被被睡覺。旁邊的扣子是拿別的衣服上的預備扣來縫的。
P1010143.JPG

------------------------------------------------------------------
如果只是要買好看的鈕扣,可以到Vincom附近的Antique Shop Liti看看。
Antique Shop Liti是日本人開的,店內主要販售日本貨,和一些手工縫製的衣服(←這店員說的,我沒買過)。
之前曾在店內看過很好看的鈕扣,但售價不便宜,而且當時我的牛仔褲已經加工完畢了,相見恨晚哪~

http://litishop.com/
Shop Liti
地址:40D Ly Tu Trong, Dist.1, HCMC
電話:+84-8-3824-7114
營業時間:10:00~19:00
------------------------------------------------------------------


檳城車站有1 號公車可直達。

胡志明市手工藝中心
越文名:Trung Tâm Thương Mại Dịch Vụ Đại Quang Minh
英文名:Dai Quang Minh Trading Service Center
地址:31-33-35 Chau Van Liem, Dist.5, HCMC
DaiQuangMinh.bmp

地圖座標:10.751866, 106.6589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