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92.JPG

Ladurée除了最有名的馬卡龍外,還有出週邊商品例如香氛,以及常被拿來當伴手禮的鑰匙圈,我收到的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淺綠色。

放在淺綠色的盒子裡
P1010593.JPG

打開盒子,第一層是包裝紙
P1010595.JPG

第二層是海棉板
P1010594.JPG

最後才是鑰匙圈本人
P1010596.JPG

保護得很好,不是很好取出。
P1010600.JPG

Ladurée鑰匙圈應該很多人知道,圈圈上有三個組件:Ladurée的LOGO牌、巴黎鐵塔和三粒馬卡龍。
淺綠色的馬卡龍串是淺綠、淺黃和紫色三色。
P1010605.JPG

曾經看朋友在包包上別了Ladurée的鑰匙圈,當時就覺得很可愛,但價格不是很可愛,對我來說是屬於那種『今天想送自己一個小禮物』的那種價格。

想不到可以收到!!好感能~(謝謝板)

好吧,我就說出那個笑話吧~(往諧星的路上前進)

朋友送我這個禮物時,說了:你要開箱哦~
我也沒想太多,當時很興奮地回朋友說:啊啊啊~你竟然送我這個!(開心貌),然後就立刻收下(擁入懷中)。

回到家後,想說是Ladurée耶,要藏好,免得被我老公發現,然後就拿到冰箱裡去,還刻意放在一個不明顯的地方。
隔天早上起床,想著朋友要我開箱,我就想拿出來拍照,結果藏得太隱密,藏到我自己還找了一會兒才找到。(冰箱是有多大?其實是太亂)

一層層地剝開它後,我才發現裡面是鑰匙圈,不是拿來吃馬的卡龍。(冏)

在拍照想時我還想著下午要沖杯咖啡來配馬卡龍吃的。(冏again)

看到Ladurée直覺就以為是馬卡龍,果然是個愛吃鬼。(掩面)

P.S.怕老公發現,是怕他在我拍照前就吃掉,不是不讓他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