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nkin.bmp

P1110724.JPG

P1110711.JPG

這間甜甜圈店在去年十一月份開幕的,聽說剛開幕時店裡也是人山人海。
開幕後大約一週,我才有機會去,上門的顧客是不算少,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而且當時還有買六送六的促銷。

IMG_3899.jpg

買六送六,才90,000VND耶,不買嗎?不過這活動好像在去年的十二月初就結束了。這種熱量高的食物,促銷活動最好是少辦點啦~
IMG_3901.jpg

P1110716.JPG

一樓有吧台型的座位,二樓就是普通的沙發椅,還有貼心的電源插座。
P1110717.JPG

P1110720.JPG

隔二週再去就沒什麼人了,可能是傍晚時分,學生們都回家了吧
P1110719.JPG

P1110712.JPG

看到甜甜圈們就好開心~吃了它們也好開心~但事後看到體重器上的數字就桑心惹~
P1110713.JPG

P1110714.JPG

P1110715.JPG

右上是我的愛,左下是老公大人和阿財的愛,右下是可憐兮兮沒人愛。
page1.jpg

Dunkin' Donuts      https://www.facebook.com/DunkinDonutsVN
地址:59 (SB6-1) Nguyen Duc Canh, Dist.7, HCMC
電話:+84-8-5412-4785
dunkindonut.b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志明市第七郡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