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1
農曆年前聽Monica的工作人員說年後要漲價。
真的漲了.....
VND250,000/60min 初級全身精油舒壓體療
VND280,000/60min Dermalogica護膚乳液全身舒壓體療 
VND320,000/75min 天然熱石+Dermalogica護膚乳液全身舒壓體療
VND180,000/75min 腳底舒壓
VND180,000/60min 腹部舒壓(這項沒有漲價)
-------------------------

Monica一店以前是Well Being,是N帶我去的,我輩對當時的Well Being,印象還不錯,腳底按摩挺舒服的,而且平日的客人不太多,有次和J一起去,有空的按摩師還自動自發地進來幫J帶小孩,雖然越南人喜歡小孩和玩別人小孩的尺度有時令人咋舌,但在這個時候還挺好用的,哈哈。

前幾個月去Monica按摩,因為我輩在走路時,常呈現放空狀態,認定了目的地,就直直向前走,常無視週遭的變化,以致於等到我按摩後、結帳完,才被櫃台告知,他們已經不是well being了。

走出大門,抬頭一看,招牌還真的變成Monica了,對於自己走路時的心不在焉,自己都覺得好笑。

那次發現Monica的櫃台會說中文,而且還主動給我一張VIP卡,於是心生好感(顯示為很好收買),下次再去時,就決定試試他們的body massage,結果還一試成主顧了,Monica目前已經在我的按摩消費排行榜中蟬聯三個月的冠軍,亞軍是健之家。

一店的環境不是很優,二店的環境也普普,環境最好的是三店,但地點也有遠。
三店門口
P1100266

會常光顧的原因是因為便宜,按得也不差。
一小時的身體按摩是180,000VND(不到260NTD),如果想用好一點的油,一小時是200,000(不到300NTD),一小時的腹部按摩是180,000VND,Monica用的是Dermalogica的油。

我最常選的是1小時的身體按摩+0.5小時的腹部按摩,用Dermalogica的油,打完九折,還不到台幣380元。

如果不要去按氣氛的SPA店,在越南按摩,真的還挺便宜的,但台灣的觀眾朋友也不要羨慕,因為這是我們生活在鄉下,聽不到悅耳的小七的叮咚聲的小小福利。

三店在光輝的十月十日開幕,在十一月底前都打八折,跟櫃台拿集點卡,累積四次後,第五次開始就打七折,是說應該必須是三店的鄰居才比較有可能拿到七折吧~?

Monica SPA www.monicasalon.com
預約電話:+84-903-935-300
一店
地址:47 Bui Bang Doan, Hung Gia 1, Dist.7, HCMC
電話:+84-8-5417-1899

二店
地址:5 Rd. O, My Giang 2, Dist.7, HCMC
電話:+84-8-5413-6318

三店,離Crescent Mall不到二公里,從Nguyen Van Linh往台北學校方向前進,過了第一座橋後的右邊那棟建築就是了。
地址:Shop ST-06 Block E KP, Riverside Residence, Disti.7, HCMC
電話:+84-8-5417-1855

交通:坐富美興小巴都可以到附近
一店要坐H Area
二店可坐H Area & S Area
三店要坐S Area

Monica MAP

複製 -img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