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從濱城市場一直開到平陽的大南遊樂區,沿途走13號國道,會經過新加坡工業區、小河球場(SongBe)、MinhLong(瓷器公司)和越香工業區,一直沒有機會坐,今天老公大人在小河球場附近拜訪客戶,所以我輩終於逮到機會坐616了!

這班車,好像是1小時才發一班車,很幸運地,我輩只等了半個小時,就等到了。

從濱城發車後,先走哈姆路(Ham Nghi),接Ton Duc Thang,經過Ton Duc Thang時,會看到河景、太陽還沒下山就在談戀愛的情侶,還有大船,公車開太快了,害我輩都照不清楚。
page2.jpg 

和其它公車一樣,一上車,坐定位後,車掌就會來收車票錢,從濱城市場坐到新加坡工業區還真是不便宜呀,要15,000VND,是我輩越南公車生涯中,坐過最貴的一次。
IMAGE_050.jpg 

DSC05609.JPG 

今天坐到的這台,車掌收拾得還挺乾淨的,美中不足的是,乘客都會亂丟垃圾,(謎之音:大家要一起愛地球哦~)
page.jpg 

經過東部車站,這個大站時,司機先生在這站停了好一會兒,主要目的是要等其它要搭車的乘客,也順便讓開在站牌邊的麫包店,生意好得不得了(司機有股份后?懷疑ing),因為車上的婆婆媽媽們,只要坐在座位上喊,店員就會把麫包送上來了。
看到大家都在吃麫包,害我輩肚子也餓了起來,突然想到,包包裡有H小姐送給我的翠果子,好好吃呀~
page3.jpg 

因為616是有「分段」的,不像是19號是3,000VND就一路暢快到底;上車買票時,車掌會問乘客要到哪裡,依據旅程收費,也就是說,乘客要到哪裡去,車掌都很清楚。
當車子開到新加坡工業區時,車掌還很熱心地提醒我輩,要下車了。

今日晚餐
page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