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月前,聽噗友Ariel和Cynthia提起守德有鱷魚肉,說要找機會去吃。
今天託Kevin & Cynthia夫妻檔的福,Ariel和我吃到免費的鱷魚肉大餐。
因為今天是「對路的 」,不好意思拍照,還好有找到一個越文網站在介紹這間餐廳
看不懂越文?

這間餐廳在Kha Van Can上,接近13號國道,店的前方是鐵軌,店門口有個白色招牌寫的Thịt cá sấu。
餐廳的入口處是咖啡店,再往裡走才是餐廳,餐廳的右方是展示廳,裡面有賣鱷魚皮包、鱷魚皮夾、鱷魚皮帶還有鱷魚小手鑰匙圈。
餐廳的後方是鱷魚池,裡面是大鱷魚,Ariel的小朋友今天看鱷魚看得很開心。
在咖啡和餐廳的中間,有小鱷魚池,如果來到這裡,不要忘了去觀賞哦~

鱷魚肉是什麼味道?
有時像豬肉,如果不說,我應該不會知道吃的鱷魚肉。
有時像鱉肉,尾巴的部份,膠質很豐富,Q軟Q軟,ㄉㄨㄞ ㄉㄨㄞ的。

今天吃到的菜:
咖哩鱷魚肉-今天第一次吃到加芋頭而不是加馬鈴薯的咖哩,想不到還挺對味的,改天要來煮煮看~
烤鱷魚肉-外表很像烤山豬肉,配上山葵吃,好吃
魚皮沙拉-以青芒果為底的沙拉,加上魚皮吃,很爽口
鱷魚的手腳和尾巴湯-用的應該是中藥材,湯頭好喝,尾巴好吃    
蒸魚-我忘了魚名,魚肉很嫩

今天一共八個大人二個小孩,大約花費800,000VND。
~感謝Kevin & Cynthia賜給我免費的鱷魚肉大餐~

Rung Xanh cafe & restaurant
地址:130/2 Kha Van Can, P.Hiep Binh Chanh, Q. Thu Duc
電話:+84-8-5403-6430

餐廳大概的位置
thit ca s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