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0.JPG


Oh My Gà
https://www.facebook.com/ohmygackicken/  ←快去按讚,好追蹤最新活動及看如何訂購。
目前沒有專賣店,在Sky Garden 3的 Aceline甜點店門口有販售點,這裡主要是賣滷味等熟食,如果要買餅的話請先私訊聯絡 Oh My Ga的粉絲頁,約定如何取貨,可宅配但必須先匯款。
Oh My Gà Sky Garden 3 的地圖座標:10.733672, 106.7066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敞老公特愛麵食類的東西,例如肉包、蔥抓餅之類的,聽說七郡新開的懶人主婦良伴店 Oh My Gà 也有賣手抓餅,賢妻(?)如我,立刻去買回家再幫他試試口味,我覺得他應該會喜歡,以後他肚子餓時就叫他自己去煎來吃,是不是好方便~~~

老闆傳授煎法:慢火煎,完全不必放油。

我用慢火煎,先把一面煎到黃黃帶一點點焦,再翻面繼續煎,要起鍋前用鍋剷和筷子把餅揉一揉、擠一擠,餅會出現一點洞洞,看起來更好吃,也更酥了。
原鍋再煎培根,煎好起鍋後再下蛋去煎,把培根放回去再把蔥抓餅舖上去,翻面後捲起來,壓一壓,切好後就可以上桌開吃囉~

全程沒放油,用餅和培根的油煎蛋。
IMG_3736.JPG

IMG_3738.JPG  

我還有買了鹽焗雞、滷大腸和雞翅,都很入味但不會太鹹。

最後要推薦一下oh辣醬(對,我幫它取名字了),那天買回家時敝老公說要吃大腸,蘸了些oh辣醬入口,頓時眼睛發出光芒。
敞人:你也太扯,是沒吃過大腸嗎?有那麼好吃?
敞老公:不是,是辣醬,香辣中帶清甜,和台灣的甜不辣用醬非常像,這個配甜不辣一定也很對。

敞人自己吃了也覺得不錯,但後座力很強,勿貪多,誠懇建議。



Oh My Gà Sky Garden 3
IMG_3692.JPG

IMG_3694.JPG

IMG_36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