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3.JPG


住宿日期:2017/01/01~2017/01/02
住宿金額:2,574NTD


這間旅館離酒吧街非常近,酒吧街可以說就在旅館的巷子口,巷口還有一間營業時間很長的超市,除了飲料、酒類、零食還有賣棕櫚糖,我們的行程精實到我沒有時間去買棕櫚糖,沒想到在晚上去買酒發現這裡有,嘻嘻…

走到旅館的巷口,就有很多餐廳,比起我們前二晚住的,這間的生活機能更好了。
延伸閱讀:柬埔寨˙自由行˙暹粒˙吳哥˙住宿∣King Rock Boutique Hotel (離夜市和酒吧街步行十分鐘內) 

這間旅館不新了,浴室只有花灑沒有蓮蓬頭,水壓還行,房間裡蚊子很多,多到旅館經理來問我睡得如何時,我向他反應了這件事。
我們回到旅館後,又外出買酒,外出前我拿了防蚊液當殺蟲劑狂噴,睡前還是有看到蚊子在飛,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床上噴滿了防蚊液,蚊子沒咬我們,還是這間旅館的蚊子不吸血?

飲食部份還不錯,迎賓飲料還附巧克力,早餐我們都頗滿意。


Khmer Mansion Boutique Hotel
https://www.facebook.com/Khmer-Mansion-Boutique-Hotel-1440435806235405
https://www.khmermansion.com/
地址:#166 Sok San Road, Phum Steung Thmey, Sangkat Svay Dangkom., Siem Reap, Cambodia
電話:+855-17-686-802
地圖座標: 13.354549, 103.8528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迎賓飲料及巧克力
P1220568.JPG

我們二點多到的,但我們的房間還沒整理好,導遊向接待人員反應後,旅館給我們一間在泳池邊的房間休息。
P1220569.JPG

我們的房間
P1220571.JPG

床上還有花瓣和梗寫上我們的名字,覺得有點小用心,原本不想弄亂它們,就小心地把它們移動在床邊的長椅上,但躺上床後,覺得這景象怪怪的,還是把它弄亂放到茶几上了。 XDD
P1220573.JPG

房內也有迎賓水果
P1220662.JPG

浴室只有花灑沒有蓮蓬頭
P1220572.JPG

房外的景色
P1220574.JPG

陽台的隔間是用鏤空的屏風,隱密性不好。
P1220577.JPG

早餐還不錯
IMG_2351.JPG

IMG_2359.JPG

還附水果
IMG_2354.JPG

旅館大廳
IMG_23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