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258.JPG

去年開始,身邊有在吸煙的朋友都陸續用起了電子煙,老公大人看了很有興趣,我也很支持他快點買一支,先不說能不能成功戒煙,至少能少抽一點真煙,如果能藉此機會戒掉,那就更棒了。

原本想要和在越南賣電子煙的台灣公司買,但那間公司進的機型,老公大人都不喜歡,前幾天歐歐介紹 http://vape88.vn/ 給我們,老公上去選了支喜歡的,然後我就和VAPE88約見面、看商品。

VAPE 88
https://www.facebook.com/Vape88vn
http://vape88.vn/
地址:5the Floor, 71 Hai Ba Trung, Dist.1, HCMC(Dong Du路口附近,XU餐廳樓上)
聯絡方式:透過FB訊息聯絡,老闆們平時不會一直在上述地址,若有需要約看商品或面交,可以先私訊聯絡、約時間,假日也可以。



原本老公大人屬意ASPIRE K1(右一那支高個兒~),這個套裝(主機+蒸發器),老闆說只要1,000,000VND,但老闆不推薦老公大人買這支,說是煙量太小了,不適合老公大人的吸煙習慣,建議老公大人買Aspire Odyssey Mini kit。
IMG_9496.JPG

最後老公大人買了這些,一共4,000,000VND
P1190248.JPG

單價各別為:
☆Gold Oddessy mini Pegaus:2,700,000VND(≒3,900NTD,≒121USD)(Odyssey Mini主機、Triton mini蒸發器、備用玻璃管、二個霧化芯、充電線,不含電池)
☆Black Oddessy mini Pegaus:2,500,000VND(≒3,600NTD,≒117USD)
☆煙油一瓶450,000VND(≒650NTD,≒21USD)
☆Triton mini(12歐姆)霧化芯一盒五個:400,000VND(≒580NTD,≒18USD)
☆Oddessy mini 適用的18650電池:200,000VND(≒290NTD,≒9USD)

ASPIRE網站上也有型號和價格
http://online.aspirecig.com/aspire-odyssey-mini-kit-p-161.html

P1190253.JPG

P1190255.jpg

蒸發器
P1190251.JPG

電池的家,蓋子是利用吸鐵的原理,很容易就剝下來,有點擔心老公大人會弄掉。
P1190263.JPG

Gold Oddessy mini Pegaus盒子背面
P1190249.JPG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