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84.JPG

2016/03/04 更新:

團購辦法:
平陽最低訂購量是50包,胡志明市的最低訂購量是10包,均送貨到府,無法貨到付款必須用匯款的方式。

本文只是單純分享資訊,並不是賣家,若有需求請直接聯絡吳老闆,電話:+84-909-322-868,Line ID:frankwu66
青牛官方訂購單.jpg


老闆給的團購電子檔:https://goo.gl/u43sey
若要使用請下載回去用,不要在這個檔案上做編輯以免影響他人使用,謝謝。


我們很低調的開了一團,竟然也有58包,訂購的第二天就收到貨了,真是辛苦收貨和點貨的人兒~
IMG_2884.JPG



2016/02/22
上個月朋友送我五包青牛韓式料理包,平時也能在AEON Citimart系列超市買到。
這是在日本街的Citimart找到的(22 Le Thanh Ton, Dist.1, HCMC),我去找的那天店裡只有三種口味。
青牛_CITI_AEON.JPG

這是超市定價表
青牛超市價格.JPG

這是團購價目表
青牛團購價格.JPG


因為我得到五包不同口味的,就連續一週每天都開一包來吃,對於懶人主婦來說很方便,哈。

來看看實品照吧~

這是老公大人心中的第一名:人蔘雞湯
外包裝與開封後照片:
青牛_人蔘雞湯_1.jpg

實品是全雞一隻,裡面還有糯米飯、栗子一顆和淮山一片,我自己加了紅棗、枸杞和一點點鹽,再加一杯泡過水的生米直接放進大同電鍋煮,沒再另外加水。
青牛_人蔘雞湯_2.JPG

煮好後就變成這樣,湯汁全都被米吸光光,超好吃der~
記得生米一定要先至少泡水半小時,我就是因為泡得不夠久所以煮得比平時更久(因為老公在靠夭、急著煮結果他等更久)
青牛_人蔘雞湯_3.JPG



這是我心中的第一名:牛筋燉湯
外包裝與開封後照片:
青牛_牛筋燉湯_1.jpg

這個也是加了泡過水的生米去煮成粥,充滿膠質的牛筋粥~牛筋多多、湯黏黏,吃完後覺得臉都變膨了(自己想像是臉部膠原蛋白已增生)
青牛_牛筋燉湯_2.JPG



牛尾燉湯,我這包裡有三片牛尾巴。
外包裝與開封後照片:
青牛_牛尾燉湯_1.jpg

調理包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用熱水泡熱後開封即食,但我還是習慣先開封再加碼自己喜歡的料去煮,這樣一來還能去點油,包裝上的白色物是油脂,先開再煮的話,那些油脂就會留在袋子裡了,不用再手動去油。
青牛_牛尾燉湯_2.JPG

我加了杏鮑菇、綠花椰和米粉做成牛尾湯米粉,尾巴骨頭裡有一點點髓,還出動牙籤去挖。
青牛_牛尾燉湯_3.JPG



有點辣又不會辣的辣味牛肉湯
外包裝與開封後照片:
青牛_辣味牛肉湯_1.jpg

熱過後蓮梗都浮上來了,蓮梗吸飽了辣味牛肉湯,也滿好吃的。
青牛_辣味牛肉湯_2.JPG

辣味牛肉湯米粉~
青牛_辣味牛肉湯_3.JPG


我最不喜歡的是牛排骨湯,打開後覺得很空虛,尤其是在吃過人蔘雞湯後。
青牛_牛排骨湯_1.jpg

要買冬粉買成米粉,我是越文文盲。
青牛_牛排骨湯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