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023.JPG

Streets Restaurant Cafe
http://www.streetsinternational.org/
地址:17 Le Loi, Hoi An, Quang Nam, Vietnam
電話:+84-510-3911-948
地圖座標:15.878778,108.3287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180006.JPG


這是一間慈善機構開的餐廳。
前一天在Little Menu吃到好吃白玫瑰,想再試試別間餐廳的白玫瑰,看看是不是一樣好吃,結果失望了,這間的白玫瑰,皮偏硬,又不Q,不過高樓麫很好吃。

餐前點心,免費
P1180008.JPG

白玫瑰,皮偏硬,又不Q,是沒很難吃,但我比較喜歡Little Menu的白玫瑰
P1180009.JPG

Cao Lau,高樓麵,據說是以前的商船老闆為了監督碼頭上的工人有沒有好好工作,所以都在碼頭旁的餐廳樓上吃這個麫,久了就被叫高樓麫;因為這樣才是乾麫嗎?乾的才能吃快一點。

料很多,上面放了一片不薄的豬肉,還有炸豆腐片、腐皮、豆芽片和生菜。
IMG_6850.JPG

麵條其實就是粿條,QQ的,特製醬汁調得很好吃。
P1180022.JPG

Ca Ngu Kho To,Clay Pot Tuna Filet,砂鍋金槍魚,飯桶老公(咦?)很喜歡這道,他說好下飯。
P1180018.JPG


帳單
Street bill.png

MENU,有中文,但........
Street menu.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