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03 重新開幕了

IMG_0681.JPG

肉片變好薄......
IMG_0684.JPG

--------------------------------------------------------

2016/09/27
朋友說暖暮暫停營業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再開。

IMG_0048.JPG

IMG_0049.JPG


--------------------------------------------------------
2015/09/30

IMG_4087.JPG

博多拉麵、札幌拉麵和喜多方拉麵並列為日本三大拉麵;
喜多方拉麫是豬骨和小雜魚乾混合製成的湯底;
札幌拉麵,湯頭以味噌口味為代表;
而博多拉麵是以豬骨湯及細麵為原料的日本拉麵,特徵是乳白色的豚骨白湯。

之前在臉書上看到一位曾待過日本的朋友分享暖暮的豚骨拉麵,應該吃過很多拉麵的他表示很好吃;飯友們經常在週六晚上喝太多,隔天宿醉就會吵著要吃拉麵,因為有熱湯好退酒,知道有新拉麵店,當然要帶飯友們來吃看看。

來了才知道原來暖暮拉麵鼎鼎有名,經常名列九州拉麵大選的前幾名,還在2015年得到九州拉麵大選的一等獎。

IMG_4084.JPG

第一次去的時候,才剛開幕不久,祝賀的花籃都還沒撤走,而且生意很好,下午五點多去竟然要排隊。
IMG_4083.JPG

整間店大約18個座位
IMG_4088.JPG

P1160802.JPG

P1160811.JPG

P1160810.JPG

點餐條,一人寫一張,第一次吃時覺得湯頭太鹹,所以後來『味の濃さ』那一項我會選weak,比較不鹹也比較不油。
這種點餐方式可以個人化也挺不錯,要多油、多鹹及麵條的軟硬都可以自己選。
暖暮 Ramen Danbo 002.jpg

桌上都放有白開水和醃菜,豆芽菜醃的好入味,超好吃~
IMG_4085.JPG

叉燒飯,50,000VND(大),就是拉麵裡的叉燒肉剪碎再加在飯上,有吃滷肉飯的感覺。
IMG_4092.JPG

明太子飯,50,000VND(大),喜歡吃明太子,如果明太子再多一點就好了~
P1160806.JPG

豚骨拉麫(Classic Tonkotsu Ramen),本來應該只有二片肉,我另外又加蛋和肉,110,000VND+20,000VND+40,000VND;本來只是想加蛋,但是眼睛不好勾錯項,只好再追加蛋,肉太多了,太膩。
P1160805.JPG

芝麻香蔥拉麵(Negi-goma Tonkotsu Ramen),130,000VND。
IMG_4193.JPG

烈火拉麵(Blazing Hot Rekka Ramen),另外加蛋,130,000VND+20,000VND,我選五倍辣,比起原味的,我覺得烈火拉麫更好吃。
IMG_4411.JPG

拉麵店很適合一個人用餐,或是趕時間的人,我最快的一次是從走進去到走出來,只花了20分鐘,哈哈。


帳單,不用加小費或稅金
暖暮 Ramen Danbo 006.png


暖暮 Ramen Danbo
暖暮 Ramen Danbo 越南的官方臉書
暖暮 Ramen Danbo  全球官方網站 : http://www.danbo.jp/
地址:8A/7B1 Thai Van Lung, Dist.1, HCMC
電話:+84-8-3827-7018
營業時間:每週二公休
午餐時段:AM11:00~PM15:00(PM14:45後不收客),每週五、六只營業至PM13:30(PM13:00後不收客);
晚餐及宵夜場:PM17:00~AM01:00(AM00:30後不收客)。
地圖座標:10.779502, 106.7047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開在TOMIDAYA旁邊,聽蝴蝶姐姐說TOMIDAYA也有辣味拉麫了,要找時間去吃看看。
延伸閱讀:第一郡│とみだや TOMIDAYA 日本拉麵店 



暖暮 Ramen Danbo 營業時間公告
暖暮 Ramen Danbo 005.JPG


暖暮 Ramen Danbo MENU
暖暮 Ramen Danbo 001.jpg

暖暮 Ramen Danbo 點餐方式說明
暖暮 Ramen Danbo 003.jpg

漢字太少,猜不懂
暖暮 Ramen Danbo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