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8.JPG

Golden Lotus SPA愈做愈大間,這幾年在七郡開了這間韓式三溫暖(JjimJilBang)。

IMG_0859.JPG

汗蒸幕(한증막,HanJeungMak)是指在蒸氣房(JjimJilBang)裡的各式汗蒸房,據傳是在朝鮮時代,世宗為了幫人民治病而研究出來的。
原理是利用高溫使人體毛孔擴張,促進血液循環,藉由大量排汗以排出積聚在體內的毒素。

以前的汗蒸幕是利用燃燒松木來加熱汗蒸房,現在的汗蒸房不止有利用松木的這種(哪來那麼多松木可以燒),也有土汗蒸、氣汗蒸、岩鹽汗蒸。
(參考資料:WIKI


七郡這間Golden Lotus裡有桑拿區(Sauna)、蒸氣房(JjimJilBang)、小吃部、休息區和戶外休憩區,樓下還附設韓國餐廳—Mr. BBQ;收費方式大致分為四項,桑拿區、蒸氣房、小吃部和按摩;Sauna和JjimJilBang的價格,大人和小孩不同。

可以單買蒸氣房(JjimJilBang,220,000VND)或桑拿區(Sauna,220,000VND)的門票,也可以買蒸氣房(JjimJilBang)加桑拿區(Sauna)的門票是315,000VND。

桑拿區(Sauna)位於更衣室內,內有烤箱、蒸氣室、熱水池和冷水池,洗澡要另外付費(63,000VND),搓澡(210,000VND)也是另外付費。

搓澡(때밀이,Body Peeling)(發音:ㄉㄟ迷李)(感謝 Fion的韓國生活日常 教學)

先在櫃枱買票,如果只是要按摩也是先買票,付完錢櫃枱會給一張收據和電子KEY(含櫃子鑰匙),再去更衣室換衣服,換好衣服會有人在門口等,帶你去按摩室。
IMG_0854.JPG

電子KEY,如果有在裡頭消費就用這個記帳,要離開時再去櫃枱嗶一下,如果有消費就要另外付錢。
IMG_0857.JPG

置鞋櫃和衣櫃的鑰匙和號碼是同一個。
IMG_0855.JPG

IMG_0858.JPG

走上二樓就是一個大休息區和各式汗蒸房,這裡沒有沙發區可以睡覺,但可以在洞裡睡。按摩區在最左邊的門裡。
IMG_0844.JPG

IMG_0843.JPG

汗蒸房的門口都有功能說明。
IMG_0850.JPG

這間是低溫室。
IMG_0852.JPG

IMG_0837.JPG

IMG_0831.JPG

熱地板區
IMG_0851.JPG

戶外休憩區,有小花園、泡腳區、吊床區和健身器材。
IMG_0849.JPG

IMG_0838.JPG

IMG_0842.JPG

IMG_0839.JPG

IMG_0840.JPG

按摩完會被帶來小吃部旁的休息區喝熱茶,當然汗蒸時也可以自己來。
IMG_0826.JPG

IMG_0830.JPG

IMG_0836.JPG

如果有來這裡,請記得戴上羊角帽和帶上雞蛋來互K頭哦~為什麼?因為韓劇都這樣演啊~
IMG_0827.JPG


注意事項:
有刺青、喝醉酒、有傳染病、皮膚病禁止進入。
禁帶飲料、手機進汗蒸房,不然手機會爆炸
禁帶外食。
13歲以下兒童必須由家長陪同才能進入。
鑰匙要收好,遺失或損害要賠300,000VND
自己的東西自己顧好,店家不負保管責任。
GOLD LOTUS Dist.7 001.jpg

後記:
我都去按摩,沒有去汗蒸或三溫暖過,因為住在鄉下,進城的時間很珍貴,但汗蒸又不限時,覺得要待久一點才划算(窮酸人),再加上很怕遇到認識的人或未來會認識的人,因為越南對台灣人來說是三個人的小圈圈啊,太容易遇到誰的誰的誰(用默唸就好不要真的讀出來,我怕你咬到舌頭)。

-------------------------------------------
本來是六個人的小圈圈,因為胡志明市太小就變成三個人的小圈圈了。
什麼是三個人的小圈圈?請看WIKI
-------------------------------------------

試想一個狀況,你去三溫暖看到的陌生人,在二週後,在社交場合見到他,覺得眼熟,後來想起你在三溫暖裡見過他(的裸體),你要跟他這樣相認嗎?我是不願意啦 >/////<


Golden Lotus Healing Spa Land
http://www.hoangsen.com/index.php/en/
https://www.facebook.com/Spa.goldenlotus2006
營業時間:9:00~23:00

SPA4:Golden Lotus Healing Spa Land(只有這間有JjimJilBang、汗蒸幕)
地址:139 Ton Dat Tien, Phu My Hung, Dist.7, HCMC
電話:+84-8-5410-7171
地圖座標:10.723650, 106.7161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它分店:
SPA1:Golden Lotus Spa & Massage Club(除了按摩服務,還附設Sauna區)
地址:15 Thai Van Lung, Dist.1, HCMC
電話:+84-8-3822-1515

SPA2:Golden Lotus Traditional Massage Club(只提供按摩服務)
地址:20 Ho Huan Nghiep, Dist.1, HCMC
電話:+84-8-3822-1227

SPA3:Golden Lotus Traditional Massage Club(只提供按摩服務)
地址:39 Sky Garden, Phu My Hung, Dist.7, HCMC
電話:+84-8-5415-5000


SPA5:Golden Lotus Spa & Massage Club
地址:17/5 Le Thanh Ton, Dist.1, HCMC
電話:+84-8-3827-0244



MENU
GOLD LOTUS Dist.7 002.jpg

GOLD LOTUS Dist.7 003.jpg

促銷方案
GOLD LOTUS Dist.7 004.jpg

買十送二
GOLD LOTUS Dist.7 005.jpg

小吃部的MENU
GOLD LOTUS Dist.7 006.jpg

GOLD LOTUS Dist.7 007.jpg

GOLD LOTUS Dist.7 008.jpg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