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3 更新:已歇業。
謝謝AK和M的資訊。
------------------------------------------------------------------

P1090028.JPG

Raffine荷菲娜是日本第一大舒壓沙龍,在日本有480間店,已進軍台灣,在台北有二個據點。

越南的第一間店開在Aeon Binh Duong Canary裡,櫃位是在一樓的27號,隱秘性還不錯,整間店大約隔了十間單人房,不管是腳底按摩或身體按摩都是在獨立的空間中進行,另外還設有淋浴間,但必須另外付費;越南的定價比台灣便宜。

在門口的休息區
P1090088.JPG

剛開慕時曾經陪朋友來過,那時按摩完店員會送上熱茶的,這次我自己去就沒有熱茶,不知道是不是假日太忙碌的關係。
P1090079.JPG

休息區的桌上放有穴位圖
P1090085.JPG

P1090086.JPG

走廊
P1090080.JPG

腳底按摩的房間
P1090081.JPG

身體按摩的房間
P1090082.JPG

P1090083.JPG

按摩床
P1120717.JPG

淋浴間不在房內,這點隱秘性就比較差,畢竟這裡男女客都收,難免會在走道上遇到異性吧~
P1090084.JPG

房間裡的設備,這點設想得還挺周到的;牆上掛的是按摩時穿的衣服。
P1120715.JPG

師傅在按摩前會設定計時器,這點也不錯,因為我們去按摩,買的就是時間啊~
P1120714.JPG

竟然還有眼鏡盒,如果再提供吹風機就更棒了。
P1120716.JPG

價目表很可愛。
img118.jpg

img119.jpg

img120.jpg

這裡是指壓,不用油的,按得還不錯,點點到位,但隔音太差,路人經過店門口時的談話聲,在按摩房裡也聽得很清楚。


台灣Raffine荷菲娜官網:http://www.tw-raffine.com/


Raffine Japan @ Aeon Binh Duong Canary
櫃位號碼:1樓27號
電話:+84-650-626-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