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7.JPG

我們辦瞎禮物趴是愈來愈駕輕就熟了,這次還搞了個dress code:Vietnam Style,也沒有玩很大啦,只是規定每個人都要穿上越南女生愛穿的防曬襪而已,XDDDDD

本來有人提議要穿這個,還好後來被推翻了~好理加在!

少女碎花款
1.jpg
圖片來源:https://sworddevil.files.wordpress.com/2010/11/img_6341-s.jpg
https://sworddevil.wordpress.com/2013/03/20/越南風味-ii  )

經典豹紋款
2.jpg  
圖片來源:http://attachment.van698.com/forum/201204/18/20120418173415819.jpg

瞎禮物集合
P1120062.JPG

禮物一:牙籤+熱狗(包裝紙是超市的促銷報)
P1120091.JPG

禮物二:再二天就過期的玉米鬚茶+一頂用過的浴帽
P1120111.JPG

禮物三:是提供者住過的飯店的備品,有刮鬍刀、浴帽、乳液、肥皂等等。
P1120113.JPG

禮物四:手套、火柴、衛生紙、選舉時發的筆、手機架,連衛生筷都出現了,裡面有一個上一次瞎禮物趴時拿到的上標油.....
P1120119.JPG

禮物五:木製熨斗(這拿來打老公滿順手的)
P1120177.JPG

禮物六:二手水龍頭(抽到的人後來拿去做鄭多燕的啞鈴操,是不是很實用!)
IMG_9297.JPG

觀眾朋友覺得哪樣最瞎呢?

當天由大家選出最不瞎的人接受處罰,處罰的方式是被拿絲襪套頭,而且錄影存證。
當天我被絲襪套頭了…………,我準備的禮物明明就很瞎~!

這次還有安排餘興節目,擲骰子!
遊戲規則是點數最高的人可以拿眉筆畫點數最低的人,但只能畫一筆。
如果高點數的同時有二位,那低點數的慘了,要被二個位畫,反之亦然,點數最低的人如果有二位,那點數最高就可以畫二個人。

竟然有人擲到豹子!
P1120088.JPG

本來是點數最高的畫點數最低的,但鞋米和我實在很慘,點數一直是最低的,後來我們改成點數最低的人可以拿眉筆畫點數最高的人,結果,鞋米和我就開始擲出高點數了……,嗚嗚~

我當天的慘狀
IMG_9287.JPG

這次的瞎禮物趴實在太嗨了,如同我們的預期,所以場地有點不好找,還好後來想到MT的二樓現在也改成內用區了,而且環境很隱秘,把門關上後,在裡面怎麼吵也不會影響到別人,而且最棒的是,老闆竟然讓我們包場而且不另外收費,本來有考慮去Runam Bistro,但Runam VIP室的收費要100多萬越盾,而且不能抵消費,節儉的主婦們當然就不考慮Runam Bistro了。

總之,這次的瞎禮物趴很嗨,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幫我慶生,連工作忙碌的B也出現了!
人生在世,除了家人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幾個相處得來的好朋友了,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照顧(90度鞠躬)

延伸閱讀:
平盛郡│Monsieur Takano 不在第二郡之好吃千層派 有更新內用座位照片和MENU
第一郡│RuNam Bistro 

貫徹主題,連蠟燭都很瞎~ XDDDDDD
這是Fruit Short Cake,不甜不膩,很美味。
P1120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