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36.JPG

座落在Hai Ba Trung的舊房子裡的Saffron地中海餐廳是去年新開的,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登上TripAdvisor在胡志明市排名第二的餐廳。(雖然只有199個評論)

Saffron和在附近的Ciao Bella及二郡的Blu Bar & Bar是同個老闆,Ciao Bella是義大利餐廳,晚上氣氛很好,東西也很好吃,Blu Bar & Bar我還沒去過,但很有興趣。

一進門很難不注意掛在天花板上的陶甕,據稱一共有450個,不知道是怎麼固定的?
P1020439.JPG

P1020442.JPG

牆上黑板會有不在菜單裡的菜色
P1020443.JPG

P1020537.JPG

Saffron的空間很小,可以用擠來形容。
P1020444.JPG

白牆藍窗,好希臘
P1020535.JPG

P1020446.JPG

Saffron的午間套餐很划算,190,000VND,含餐前麫包、沙拉或湯、主餐、咖啡和甜點。

餐前麫包會附上芥苿醬和青醬,青醬好好吃。
P1020438.JPG

Caesar salad
P1020450.JPG

每日例湯,我忘了這道是什麼了
P1020451.JPG

Gazpacho,西班牙涼菜湯,好!好!喝!
P1020452.JPG

Chicken breast with a gorgonzola mushroom sauce, Vegetables
P1020453.JPG

Portuguese pork and clam stew with potatoes and chorizo,這道有台式滷肉的感覺,但我覺得肉的口感太硬了。
P1020455.JPG

Pan seared salmon, pepperonata, dill cream
P1020457.JPG

Moroccan Chicken,160,000VN,這道不在午間套餐的菜單中,是雞胸肉,但很軟嫩、好吃。這道菜用的米很像北非菜裡會用的小米『Couscous』。
P1020541.JPG

因為最近一次去是二個月前的事,接下來二道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了 :P
P1020542.JPG

P1020544.JPG

咖啡,可要求餐前或餐後上
P1020449.JPG

套餐附的甜點
P1020546.JPG

某次幫朋友慶生就選在Saffron,這道是The Pope's Pillow教宗的枕頭,115,000VND,教宗都睡這麼高的枕頭嗎?
P1020460.JPG


Saffron的午間套餐,價格便宜、東西好吃、份量又很足,每次都吃到滿出來,在物價飛漲的西貢,真是個好地方。

午間套餐時段:11:30~15:00

單點菜單:http://www.saffronvietnam.com/menu.html

午間套餐菜單
P1040334.JPG


延伸閱讀:Bahdja Restaurant之吃北非菜長知識


Saffron希臘及地中海餐廳
官網:http://www.saffronvietnam.com
臉書粉絲頁
地址:51 Hai Ba Trung, Dist.1, HCMC
電話:+84-8- 3824-8358
saffron.bm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