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png  

睽違了一年,我終於又踏上健身房了。

這間健身房是去年在找瑜珈教室時找到的,在平盛郡的The Manon社區裡,離一郡很近,從紅教堂坐計程車過去,差不多只有3公里,以現在的計程車價格應該是6萬越盾有找。

Star Fitness和其它連鎖健身房不同的是可以買一日券(1 day pass),健身房內的設備全都可以使用,也有提供大、小毛巾各1,如果不夠用,可以另外付費租用毛巾,其實這樣的毛巾數量拿來運動、洗澡就很夠用了,除非有其它用途。

一日會員和長期會員一樣都可以使用這些設備及課程:
健身器材(有重訓器材、跑步機和健身腳踏車)、
健身課程(有Power Step、Yoga、Zumba、Kick Boxing等等)、
烤箱、蒸氣室、游泳池、
更衣室裡有置物櫃、吹風機、沐浴乳、棉花棒。

http://www.starfitnessvn.com/
官網的內容很詳盡,價目表、課程表、師資介紹等資料都可以查得到。

這麼久沒來,都漲價了,但還是很划算,如果在健身房裡待得夠久的話 :P
8:00~16:00入場:260,000(+10%VAT)
16:00~ 入場:300,000(+10%VAT)
還有需另外付費的私人健身教練。

健身房分為二區,
一區是櫃台、游泳池、重訓器材室及更衣室,在出電梯後直走的方向。
另一區是教室、跑步機和踏步機,地點在出電梯後左轉的地方。

上瑜珈課的教室
照片1.jpg

照片2.jpg

健身器材(跑步機和健身腳踏車那一區沒有拍照,跑步機應該有八台、健身腳踏車大約三、四台吧~)
P1040200.JPG

P1040201.JPG

游泳池
P1040202.JPG

淋浴間,有提供沐浴乳
P1040194.JPG

蒸氣室和烤箱就在照片左邊的走廊裡,蒸氣室還滿大間的(比Miu Miu2大很多)
P1040195.JPG

P1040196.JPG

置物櫃(鑰匙和毛巾跟更衣室門口的櫃台拿)
P1040198.JPG

P1040193.JPG

休息區
P1040197.JPG

P1040190.JPG

入口在Pho 24和TLJ麫包店的那個大門入口進去右轉,坐右手邊的電梯上一樓(這個電梯只能到一樓),出電梯後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Star Fitness的指標。
P1040208.JPG

途中會經過The SPA(價格好像不是很美麗),上完課如果體力不支,可以順便到The SPA進場維修一下 XDD
P1040204.JPG


Monsieur Takano就在The Manon後方,大約五分鐘的腳程,下課後如果時間配合得上,可以到Monsieur Takano去外帶好吃千層派,也可以內用,但這間店不大,座位不多,冷氣也不冷,但甜點很好吃。

延伸閱讀:
Miu Miu SPA
Monsieur Takano 


這次去上瑜珈,遇到的老師是一位越籍女老師Tram,課程安排還不錯,內容不會太難,但有些動作都停好久,我太久沒上瑜珈課了,上完課回來,肌肉痠痛了好幾天。
上課的音樂我很喜歡,課程進行中的音樂是叢林的聲音,大休息式時是類似佛教音樂,還能聽到敲缽的聲音。
Tram有個特色,就是數拍子的時候,都用氣音,真的是氣音,剛開始好不習慣,但整堂課下來也習慣了。
一直到回到家裡,我仿佛還是可以聽到她用氣音在說one~ two~ three~...........(被洗腦了)


Star Fitness VN 星星健身房
http://www.starfitnessvn.com/
地址:1st Floor The Manor ,
      91 Nguyen Huu Canh, Dist. Binh Thanh, HCMC
電話:+84-8-3514-0254~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6:00~22: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07:00~21:00
starfitness.bm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