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02.JPG
西貢河一景,最近偏好這種濾鏡。順便說一下,在河中漂浮的是布袋蓮。

首圖與本篇無關,因為聽說現在流行『圖不對題』貼圖法  :-目


越南人很愛足球,常在路邊看到出租型的足球場,雖然用的是假草皮,但也是有模有樣。
四年一次的世足賽,更是令他們瘋狂。
足球場.jpg

網球也很受歡迎,網球練習場也不少,以前住在平陽神浪時就發現工業區旁有網球場(在獨立大道和743路口附近,旁邊有個加油站),每次經過都有人在使用,那附近空氣很差的說……..。

球類運動我不擅長,羽毛球也是打得2266的,最會的應該是躲避球吧(這是拿什麼比什麼呢?),我超會躲的,小學時常常玩到內場最後只剩我一人(挺)。

我老公現在最愛的是高爾夫球,幾乎每週都去練習場報到,他常去的有三間。

(我覺得和台北相比,胡志明市的高爾夫球練習場密度好高,而且幾乎都有附淋浴間,好貼心。)

本篇介紹Him Lam Bason driving Range,這間是我老公覺得最舒適的,其它二間未來有機會再介紹,但文末會有三間練習場的資訊。
P1030595.JPG

P1030583.JPG

租100顆球是140,000VND(≒200NTD), 租球就可以免費使用果嶺練習推桿
只租用果嶺是70,000 VND(≒100NTD),
每週一至週五早上六點到下午二點,租100顆球送50顆,
16歲以下,前100顆球打5折。
租用Driver球桿一支50,000 VND。
租用鐵桿一支30,000VND。

P1030584.JPG

在場內所有的費用都會記在圖下方的帳單裡,包含餐飲。
Check in時會拿到左上那張小條子,Check out 時櫃台人員會在條子上蓋章,表示已付費,結束後要拿有蓋章的小條子給桿弟才能領回自己的球具。
要求無糖的蘿蔔汁,還是甜滋滋。
P1030564.JPG

這裡提供餐飲的種類挺多的,有果汁、汽水、河粉、牛排,還有小火鍋。
價格都不高,最貴的好像是10萬越盾,因為我們都是吃完午飯才去,所以沒吃過這裡的餐點,不知道好不好吃。

櫃台,亮點是左邊的俏麗短裙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高爾夫球要走好多路,我身邊有在打球的女生的腿都好細、好勻稱,每次看到都好羨慕,差點就為了擁有那樣的腿而開始打球。(流口水ing)
P1030586.JPG

這個練習場在西貢河畔,一眼望去還能看到Bitexco Financial Tower和Vincom。
P1030580.JPG

分為二層樓,目測大約有50個位置。
P1030567.JPG

P1030568.JPG

這一區是教練區
P1030576.JPG

球具專賣店
P1030582.JPG

附有淋浴間、置物櫃可免費使用,淋浴間裡有個小櫃台,毛巾就在這個小櫃台領取。
P1030570.JPG

P1030571.JPG

P1030572.JPG

果嶺
P1030587.JPG

P1030589.JPG

離Saigon Pearl 和The Manor這二個社區很近。
P1030574.JPG

練習場旁有個宴會廳(http://www.nhahanghimlam.com),但好像搬走了。
P1030591.JPG

附設停車場
P1030599.JPG


Him Lam Bason driving Range
地址:234 Ngo Tat To, Dist. Binh Thanh, HCMC
電話:+84-8-3518-019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00~21:30,21:00後不收客。
him.bm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Saigon South Golf Club,這裡有一個九洞的高爾夫球場。
練習場一樣有淋浴間、提供毛巾,也可以租球桿,但下午會西曬,會有點悶。
練習場附設的餐廳,東西很好吃,有一陣子很喜歡他們的新加坡炒米粉,還會專程去外帶,但聽說換了廚師後,水準有下降,不知道恢復水準了沒?

練習場旁有游泳池,裡面有小沙坑,所以這個練習場滿適合閤家歡樂的。

Saigon South Golf Club
地址:Ton Dat Tien, Dist.7, HCMC(在TOYOTA和BMW車行後方)
電話:+84-8-5411-2001、+84-8-5411-2003
營業時間:6: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Rach Chiec Golf Driving Range,有附淋浴間但沒提供毛巾,50顆球好像是50,000VND。

Rach Chiec Golf Driving Range
地址:Xa Lo Ha Noi, An Phu, Dist.2, HCMC
電話:+84-8-3896-0756
營業時間:6: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