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網路上發現富潤郡有一間爬蟲類寵物咖啡店,不小心讓我那位在唸小學的朋友知道了,見到我時用靴貓眼問我何時要去,就找了一天帶她來。

如果找不到路,可以找富潤郡的Phan Xich Long路上的Popeyes,Phan Xich Lon這條路的路面不小,分隔道頗大,還有造景呢~
Babo就在對面的巷子裡,這張是從Babo的巷子口拍的
P1010485.JPG

小小一間,我們剛抵達時就有一隻彩色鸚鵡在門口迎接我們,尾巴超~長的,還好牠一直都待在門口沒有進來(呼~)
P1010484.JPG

就這麼大間
P1010468.JPG

連menu封面也是蜥蜴
P1010414.JPG

P1010415.JPG

檸檬蘇打和奇異果蘇打,上面還加奶泡(!?)
P1010425.JPG

那天我應該有見到十種動物,有的在桌上不停地轉枱陪客人玩,有的在籠子或箱子裡休息。

利用窗格空間放了一個水族箱
P1010453.JPG

P1010438.JPG

胖蜥蜴
P1010441.JPG

這位一直抓玻璃想出來
P1010442.JPG

角蛙的家,但角蛙不在家
P1010421.JPG

蛇,好像還有老鼠和兔子,我沒見著
P1010449.JPG

大龜和小龜,拍完照沒多久,小龜就出來見客了
P1010419.JPG

P1010430.JPG

不停地轉枱
P1010431.JPG

角蛙:小龜你還有多久休息?
小龜:我剛上工。
角蛙:辛苦啦~我還有五分鐘就休息了。
P1010432.JPG

這位應該是黃金角蛙(南美角蛙的白化種) 黃金角蛙WIKI

休息時間
P1010470.JPG

紅色小蛇
P1010482.JPG

某種蜥蜴
P1010462.JPG

P1010464.JPG

重頭戲要來囉~~!!
綠鬣(ㄌ一ㄝˋ)蜥,Green Iguana。 綠鬣蜥WIKI

P1010428.JPG

P1010417.JPG

P1010467.JPG

蜥蜴是爬蟲類中種類最多的族群,目前全世界已知的種類已經超過4000種,主要分佈在熱帶地區,這二天上網查爬蟲類看得眼睛都痛了,想說都見到牠們本人了,就想查一下牠們的來歷好長一下知識,但不知道名字,想靠看照片就查出來,實在是異想天開。

上面有說出角蛙和綠鬣蜥的名字,只是因為剛好我老公認識牠們,如果有觀眾朋友知道其它的名字,再麻煩留言解惑,我好想知道啊啊啊~


這裡沒有冷氣哦,不過生意非常好~
如果想和蜥蜴來個愛的抱抱、讓蛇纏手、纏脖子的、找烏龜問卦的(←愛開玩笑),可以來體驗一下。
想上廁所可以去Popeyes,我沒有在Babo上廁所,因為要去廁所會經過綠鬣蜥和鸚鵡的休息室。

去程時,我們從Sheraton Hotel出發坐計程車來,大約花了80,000VND,車子行經Truong Sa,走(應該是)運河旁,這條河維護得挺不錯的,又乾淨,河裡還放了二朵大大的假蓮花,令人想下車走走呢~(開玩笑的,最近白天我一點也不想離開冷氣房啊啊啊~)

回程時因為不好攔計程車,又發現有公車坐,我們就坐公車回一郡,一人6,000VND,小孩兒免費。

P1010487.JPG

如果回程想坐公車,記得要從Popeyes的那一邊坐,那個方向才是回一郡的(站在Phan Xich Long上、面對Popeyes、往左開的公車才是往一郡的)
31號或36號都有到檳城車站,31號會行經統一宮(Nam Ky Khoi Nghia),36號會行經Diamond Plaza和紅教堂。

週日下午31公車都沒人,所以我們包!車!YA!
P1010489.JPG

Babo Coffe - Coffe Pets
https://www.facebook.com/BaboCoffePet
地址:009 Chung cu A3,
   Hoa Phuong, Dist. Phu Nhuan, HCMC
電話:+84-935-544-299
babo.bm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