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85.jpg
這棟建築也很有歷史了,我特別喜歡它的窗戶,每回經過總要多看兩眼。
P1000393.JPG

Le Grand SPA位於Grand Hotel的二樓。
下午在拉比有現場鋼琴演奏
P1000666.JPG

P1000400.JPG

P1000402.JPG

按腳的地方
P1000399.JPG

SPA房,有獨立的淋浴間。隔一間一間的,很普通、沒什麼特色。
P1000403.JPG

週一到週四的早上九點到下午二點打六折。
P1000656.JPG

我去的那天是週日下午,櫃枱小姐自動幫我減了500,000,差不多是六五折。
可能是在Hotel裡的關係,我覺得隱秘性不太夠,如果時間充足,我會比較想去Thann Sanctuary,價格差不多,Thann的環境比較好,用的產品我也比較喜歡。

img080.jpg

img081.jpg

img082.jpg

img07511.jpg

--------------------------------我是分隔線--------------------------------

因為注意到Le Grand有健身房,選了一天去參觀,想說如果合意,以後可以來這裡運動。
瞭解後,我覺得這健身房不太妥,雖然收費不貴,每人每次是220,000VND(含稅)。
最大的因素是門禁做得不好,運動完後會洗澡耶,門禁沒做好,會洗得很驚驚。
其次是沒有健身課程,官網上說有瑜珈課,但實際上現在是沒有的,只有提供器材。
再來是蒸氣室和烤箱,都是在SPA房裡,不是在健身房裡,使用上很不方便。

淋浴間
P1000660.JPG

置物櫃
P1000661.JPG

跑步機和腳踏車各四台
P1000662.JPG

P1000663.JPG

使用跑步機時,看到的是游泳池的風景
P1000664.JPG

Le Grand SPA & Fitness
http://www.legrandspa.com/
地址:8 Dong Khoi, Dist.1, HCMC
電話:+84-8-39155555-Ext.49
grandhotel.bmp

--------------------------------我是分隔線--------------------------------

如果有觀眾朋友想到健身房運動,我推薦位於The Manor裡的Star Fitness(樓下是pizza店),這裡收散客,就是不用買一年制的會員就可以進去健身。
每人每次收費是300,000VND(另加5%服務費和5%的稅),如果是在離峰時間(8:00~16:00)收費是260,000VND(另加5%服務費和5%的稅)。
Star Fitness裡有健身器材、跑步機、腳踏車,還有瑜珈和有氧課程,課表在官網上都會定期更新,也有師資介紹。
休息室很大,裡面有帶鎖的置物櫃、蒸氣室和烤箱,也有提供吹風機、大毛巾和小毛巾。
我去上過幾次,覺得很不錯

Star Fitness
http://www.starfitnesssaigon.com/
地址:1st Floor The Manor, 91 Nguyen Huu Canh, Dist.Binh Thanh, HCMC
電話:+84-8-3514-0254

離紅教堂大約4公里,坐計程車單程大約是50,000VND
manor.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