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買食物攪拌器,但在越南都找不到合意的,第一個要求是接觸食物的部位必須是不鏽鋼的,其二是品牌,之前看到符合我第一個要求的品牌都是不熟悉的,而且主要是都沒有其它配件,最後只好從台灣搬一台來。

原本屬意的是Cuisinart,最後買了Kenwood HB 724。
我原本只知道做音響的Kenwood,直到A先生某日告訴我,他買了Kenwood的食物攪拌器,並丟給我一個拿Kenwood和Cuisinart做比較的部落格連結,我才知道有英國Kenwood。

Kenwood有二種,一種是英國來的,另一種是日本來的。
英國Kenwood是做廚房家電的,日本Kenwood是做音響的,二者在各自的領域裡似乎都頗厲害。

HB724.bmp

它們現在還住在紙皮屋裡,得去大創幫它們買個房間才行。
P1120362.JPG

因為電壓的問題,另外準備一個小變壓器給HB724用,HB724的功率是250W,變壓器是1000W到1600W,這個變壓器很弱,說明書上強調不能長時間使用,配HB724剛剛好。
P1120363.JPG

img027.jpg

說好的芋丸呢?對齁!來~把鏡頭轉向廚房。

首先,要先有芋頭(廢話!)
P1120355.JPG

-----------------------------------------------------------------------
不得不說有同事幫忙買青菜是件很好的事,不用出門就天天有新鮮蔬菜水果吃,但是………,對於數量這種事,為什麼總是無法達成共識?也許問題出在我,因為對於幾百公克、幾公斤這種事,至今對我來說仍是個謎啊~
-----------------------------------------------------------------------

碰到生芋頭的汁液會令人發癢,所以要先把表皮蒸熟後再削皮,對於這點我奉行無誤。

削皮後繼續放電鍋蒸(上次把電鍋洗乾淨後,至今都維持得不錯呢~)
P1120359.JPG

蒸熟後趁還有熱度,把糖加進去一起磨成泥。(磨泥器好好用~~)
P1120366.JPG

弄成想要的形狀後,冰在冷凍庫裡數小時後就可以開吃了。
P1120371.JPG

老公大人和阿財都愛甜食,在姊姊大人家吃到這個後,就想著他們應該也會喜歡、要做給他們吃,而且超級無敵簡單(磨泥器單南是功不可沒)。

從在蒸芋頭時,阿財就一直在注意我了。
一端上桌,就迫不及待且忘記規距地聞了起來,下一秒鐘立刻離開桌旁,似乎發覺自己做了會挨罵的事。
P1120373.JPG

財:還不拿給我吃?是在等什麼?
P1120375.JPG

現在吃完下午點心及宵夜場飼料後都會要求玩布布
像這樣刁著布來找人,如果不理他,就會一直深情望著你
P1120399.JPG

玩ing
P1120387.JPG

P1120389.JPG

玩累了就自己趴下休息
P1120392.JPG

P1120394.JPG

P1120385.JPG

休息幾分鐘後會要求第二場拉布布之戰
P11203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