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571.JPG
很久以前好人R就說他很喜歡吃這間的烤鴨,還推薦我來吃看看,但我一直沒有付諸行動,XD。

幾個月前,在某聚會中,有朋友帶了這間的烤鴨給大家吃,每個人都說好吃,看來還真是名不虛傳呢~
那次聚會老公大人沒跟到,所以沒有吃到鴨,今天特地去外帶與老公大人共享。
P1110569.JPG

P1110565.JPG

P11105651.JPG
我外帶的是本店招牌-黑胡椒燒鴨(300,000VND)。
其實我只有跟店員說,要買一隻烤鴨,他就給我這個,我這種行為叫做盲買嗎?會盲買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牆上燈箱上的壓克力板已經灰掉了,再加上燈光的關係,現場還真的不好辨識。

師傅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P1110567.JPG

店員問我要不要買酸菜和饅頭,我只買了酸菜,因為在上次的聚會中有吃到饅頭,嗯…….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耶,反正我不覺得它是饅頭就是了,顏色很白、沒有彈性。

P1110564.JPG

P1110563.JPG

噹噹~
P1110573.JPG

P1110574.JPG

鴨肚子裡的鴨油,切過後也都流出來了
P1110574.JPG

黃瓜和特調鴨油醬是免費附的,酸菜是另外買的(100,000VND)
P1110577.JPG

皮沒有非常脆,但也不軟,原以為鴨腿應該是最好吃的部份,但不是如此,反而是除了鴨腿之外的其它部位都很入味,再配上店家附的特調鴨油醬,好好吃,真的。
酸菜可以解膩,配上鴨肉很對味,我只有買一份,實在是不夠吃。

這裡無法內用,只提供外帶或外送,雖然有一張桌子,但應該是店員工作或吃飯用的。
外送員有五六個,外送的生意應該是美賣~

陳光記 Quan An Tran Quang Ky - Vit Quay Macao
地址:390 Tran Phu, Dist.5, HCMC
電話:+84-8-540502858
陳光記.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