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entielFB.jpg

IMG_1834.jpg

IMG_1833.jpg

IMG_1832.jpg

每週四會更換菜單
IMG_1830.jpg

當天的午間套餐用便利貼手寫
IMG_1831.jpg

我在門口看menu時,正好有一位歪果人剛吃飽要離開,他非常熱心地跟我說:很好吃,牛排很棒!
Tripadvisor上也有人說這間的牛排很好吃,雖然很心動,但午間套餐有沙拉還有咖啡或冰淇淋,才225,000,我這麼勤儉,當然是選午間套餐。

餐前麫包
IMG_1835.jpg

沙拉,很好吃,裡面有培根、草、起士、蕃茄、葡萄乾和土司粒,土司粒不是簡單的土司粒有特別處理,但我嘴巴太笨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麫包蘸剩下的醬汁吃也對味。
IMG_1836.jpg

千層麫上舖了起士片,肉末很細,口感很好,雖然有點鹹。
IMG_1839.jpg

本來是選咖啡,等了五分鐘後,服務生說咖啡有點問題,叫我選冰淇淋。
那個脆笛酥的功能和那朵蘭花一樣,是裝飾用的。
IMG_1843.jpg

帳單與帳單夾
page1.jpg

樓梯間
IMG_1848.jpg

吸煙區,在這裡用餐應該也很舒服,可惜是吸煙區。
IMG_1847.jpg

這間餐廳是今年一月才開張的,今天大約一點到的,算上那個好心歪果人,中午時段卻只有三組客人?好慘~明明還滿好吃的,怎麼生意會這樣呢?希望晚餐時段的生意很好!

L'essentiel http://www.facebook.com/lessentiel.hcm
地址:98 Ho Tung Mau, Dist.1, HCMC
電話:+84-8-3821-7682
週一至週六:11:00~22:30
我好像只去過四間法國餐廳,有三間都是週日公休,只有Ty Coz Saigon Cuisine Francaise是週一公休 

Lessentiel MAP.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