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前剛到越南時,冷冷的同學LST剛好也到越南長期出差,不知道他是不是知道我輩都宅在家,提議要見面吃個飯。
當時,東西南北都分不清楚的我,跟LST約在Diamond碰面,他帶著我從Diamond沿著Dong Khoi,經著紅教堂和百年大郵局,到Parkson樓上的美食街吃中飯,吃完中飯再沿著Dong Khoi,經過Caravelle,到Pacharan喝咖啡漱口,喝完咖啡,沿著Hai Ba Trung、Le Duan回到Diamond。沿路LST還會像導遊一樣的介紹景點。

那天天氣好熱,我輩感覺像Keroro遇到Nyororo般,感覺快被南越的太陽給吸乾了。

晚餐,LST帶我到德堡吃飯。

那次是我第一次到一郡,那時我好寂寞。

前二天,在網路搜尋狗嬰兒教養的資料時,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看到這間餐廳。

戶外區,應該只有晚上會有人願意坐在那裡吧。
P1070134.JPG

從窗外看出去,可以看到Lucky Palaza,可是已經變這樣了。
IMAG1115.jpg  

第一次來時,是坐在右邊靠近鏡頭的那張雙人桌。
P1070135.JPG

看到牆上那四張徽,讓我想起最近在看的梅林傳奇,每一個貴族都有屬於自己的族徽。
P1070136.JPG

P1070138.JPG

他們有設計好的午餐套餐,有前菜、主菜還有甜點、飲料,份量聽來頗多,就拒絕了。

P1070140.JPG  

其實我輩是想吃德國豬腳的,可是服務生說份量很大,建議我不要點,只好點A Carnival of Sausages,我點的是酥脆口味,外皮真的有脆,裡面肉汁滿滿,挺好吃的;餐前麫包有點差強人意。
P1070143.JPG


下次要帶幫手來吃德國豬腳。

Gartenstadt German Restaurant(Nha Hang Duc Bao)
地址:34 Dong khoi, Dist.1, HCMC
電話:+84-8-3827-6296、+84-8-3822-3623
傳真:+84-8-3825-1830

德堡.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