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返台剛好遇到,壹電視推出的網樂通機上盒在免費大放送,在7-11申請,完全免費就可以得到。

基於好奇,就想要弄一台來玩玩看。
因為是要帶到越南用,電壓是必須要考慮的事,所以就打電話到網樂通客服詢問電壓的問題,結果咧,客服說電壓是110V,一直叫我不要帶到國外用,因為他們測試都是在台灣做的,不保證在國外可以使用……

掛掉電話後,我輩還是去申請了,反正在不弄壞機器的原則下,在哪裡使用都是一樣的吧~
越南家裡的電視旁本來就有一台愛心牌變壓器,使用上一點也不麻煩。

外盒
P1060474 (Large).JPG

機上盒本人
P1060469 (Large).JPG

遙控器,還附了二顆電池
P1060470 (Large).JPG

說是在6/15前開通就會送7-11禮券,沒有隨盒附上,我輩也沒有去研究怎麼得到.........
P1060475 (Large).JPG

開機後…..,這次大約等了五分鐘,才更新完畢。
P1060468 (Large).JPG

只有新聞台和綜合台是免費收看的,電影的部份,現在是有提供免費的,但好像只有一、二部,其它的都是要收費,不過也不貴就是了,一部好像是39元的樣子。
P1060476 (Large).JPG

在我輩收看了二次新聞台後的感想是,基本上都還滿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用的頻寬夠大。
P1060478 (Large).JPG

最近打開電視,新聞播的都是塑化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