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壁虎非常的調皮,如果牠聽到你在罵牠亂大便,隔天牠會大更多的便來回應你。

昨晚,老公大人很興奮地說,在房間裡看到一隻迷你壁虎,說是很可愛。當時,我輩的反應是:OOXXOOXXOOXXOOXX!

果不其然,今天早上,在我輩常坐的沙發坐位底下,掃出了二粒小壁蛋,這會不會太巧了一點?

雖然壁虎是益物,但我輩實在無法接受和牠們共處一室,更何況看著小壁虎在家裡出生?於是,我輩小心翼翼地把蛋兒滾到衛生紙上,想把牠們運送到外面的草地,結果一個不小心,牠們 掉 到 地 上 去,破了!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願你們安息~!

剛才,我輩又不小心夾死了一隻小壁虎,應該是我輩在開關門時,牠碰巧在門縫中吧~對不起!R.I.P

P1030786 (Lar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