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R先生在某餐廳偶遇,順便一起吃了飯,席間R先生說他最近去一間叫風情的沐足店,很不錯,90分鐘,現在只要17.5萬,還有熱石。

今天特別安排時間,來瞧瞧。
快抵達前,先打了電話預約,店裡說剛才有一組客人離開,馬上就有房了,真是幸運。

在大門口,就會要求先換鞋,按摩完,要離開時,鞋子並沒有拿錯給我們,有在認真筆記,很好!
P1030705 (Large).JPG

店裡的指甲彩繪展示櫃,不過,好像是和別間店合作,並不是這間店的專業項目。
P1030702 (Large).JPG 

十分喜氣的娃娃
P1030703 (Large).JPG 

進了前台旁邊的門,就是儲物櫃、更衣室及洗手間。
P1030698 (Large).JPG

P1030699 (Large).JPG

我們一共三人,被分配到一間四人房;專業的按摩椅,椅背上有個洞。
P1030691 (Large).JPG

好像每個房間都有電視。
P1030696 (Large).JPG

這個應該算大眾房吧~
P1030695 (Large).JPG

師傅應該都有練過功,因為熱毛巾的來源,似乎是房門口那桶熱水,在享用熱騰騰的毛巾前,都會聽到師傅在房門口擰毛巾,真是太逆害惹。

背部使用熱石按摩時會使用嬰兒油之類的東西,按完背,師傅還會給你嬰兒般的呵護,用爽身粉抺後背。
熱石是醬來滴~
P1030692 (Large).JPG

這裡和YUAN、Enjoy一樣,如果要用熱石按背部,不拉甲是要脫掉的,和這二家相比,風情的隔間是有比較有隱私一點,不過,那是因為今天人數有三人,被分配到四人房,如果只有二人或是一人,就不知道是不是也會有這麼獨立的空間。

按摩結束,在前台結帳時,送上的水果和茶,如果跟MiuMiu一樣有蓮子糖可以吃就更棒了,
P1030700 (Large).JPG

風情 Phong Tinh Foot Massage
地址:80 Trung Dinh, Dist. 1, HCMC
電話:+84-3823-3978、+84-3823-3908
手機:+84-903-631-666(Tina、會說中文)、+84-913-815-666

原價是220,000,現在打八折,不知為期到何時。

風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