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愛和朋友一起約在這裡喝咖啡,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還繞了四號公園外圍二圈,才找到這間店,因為門面實在太不起眼了!

P1000643 (Large).JPG 

在店內只能「立喝」,因為原本就不大的店內,還放了烘豆機,除了工作櫃台以外,有一半的空間全做為烘豆之用;所以,客人們只能坐在店門外人行道上的長條板凳上,或是拿著咖啡到對面的公園找位置坐。
不是外帶的飲料,全都可以等你還杯子或是要離開時才付錢,老闆完全不擔心有人會喝霸王咖啡。
page1.jpg

page2.jpg

由這件事看來,喝咖啡的小孩不會變壞,大家都來喝咖啡,總有一天會世界和平的!(誤)

推~黑糖拿鐵
P1000645 (Large).JPG

今天去的時候,發現隔壁竟然有人在排隊,湊過去一看,發現是賣鬆餅的,想說咖啡配鬆餅,也挺不錯的,就排隊買了一份鬆餅。
P1000628 (Large).JPG 

想必這位應該是老闆吧~
page5.jpg

page3.jpg

P1000635 (Large).JPG

號碼是22號,店家想得很周道,如果不在店內等的客人,可以留下電話,等訂的食物快做好的時候,就會打電話通知取貨。
我們等了20分鐘才接到電話,生意還真是好呀~
page4.jpg

和店內DM比對,還挺實在,不像某百貨公司的可麗餅讓人傷心呀~
P1000521 (Large).JPG

P1000520 (Large).JPG

Chef's Waffle看起來剛開幕沒多久,就開在E61隔壁,而且就像說好了似的,營業時間一模一樣,這裡就在四號公園旁,公園裡有國立中央圖書館和狗兒玩耍區,公園週邊也有不少的好吃餐廳,是個閤家歡樂的好地方。

P1010200 (Large).JPG

E61 cafe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200號
電話:+886-2-2926-3870
營業時間:PM15:00~PM22:00(每週一公休)

Chef's Waffle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202號
電話:+886-2-8660-1887
營業時間:PM15:00~PM22:00(每週一公休)


哦哦~差點忘了,這是在四號公園的公廁裡看到的,什麼樣的情況會讓人想把小褲子丟在這裡?
P1000656 (Lar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