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西部車站(Ben Xe Mien Tay)坐102到富美興,想試試看這樣有沒有比較快抵達,實驗證明:並不會。不過,沒有經過市區小路,沿路都走阮文靈大道,感覺上比較舒爽,旅行感又跑出來了。
IMAGE_299.jpg

這裡應該是個轉運站,就像台北市政府轉運站一樣,有很多往外省份的客運,例如肯特(Can Tho)之類的,走在售票口前,就會看到裡面的售票人員全站起來拉客(有沒有這麼競爭啊?)。
IMAGE_293.jpg

裡面超大的,現在好像正在改建,看起來挺危險,以後還是不要隨便走進來……
IMAGE_296.jpg

IMAGE_295.jpg

跟我一起上車的,還有二個歪果人,聽到他們問車掌先生,這車有沒有到檳城市場。當時很想跟他們說,他們應該坐2號公車,102從這裡到檳城市場,可是要繞好大一圈呢~

↓這位是很注重髮型的背包客
IMAGE_297.jpg

--------------------------場景變換分隔線--------------------------
午餐在Stripes吃
page7.jpg


page6.jpg

P1010567 (Large).JPG

page8.jpg


因為覺得今天的餐點略遜於平日的水準,我們決定換個地方喝咖啡。

-------------------------場景變換分隔線--------------------------
第一次看到L’amour,是某次到富美興參加變裝趴的時候看到的,當時就被它以紫色為主調的外觀裝潢吸引。

裡面的裝潢風格算是低調奢華?
P1010573 (Large).JPG

P1010578 (Large).JPG

P1010593 (Large).JPG

P1010594 (Large).JPG

P1010579 (Large).JPG  

加上時尚簡約?
P1010574 (Large).JPG

P1010575 (Large).JPG  

有蛋糕、麫包,聽說他們家的蛋糕不錯吃。
page10.jpg

蛋撻,我們一人點了一個,蛋撻在樓下櫃台付帳,他們會幫忙送到座位上。 
P1010570 (Large).JPG

皮很酥,層層分明,內餡甜而不膩,滿好吃的哦,一個賣12,000VND。
page9.jpg
服務人員會自動來斟滿的免費冰茶
P1010580 (Large).JPG

page.jpg


喝完咖啡,我們跑去Hachi Hachi逛逛。
除臭劑、搾汁器(之前在隔壁大創買的鐵製的,生鏽了…….)和完全是看在STITCH的份上才買的芳香劑。
page1.jpg

逛完Hachi*2,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都要回家去上班了,於是我帶著滿足的心情拎著友情快遞公司,當天抵達,來自台灣的日出乳酪蛋糕,回家了。


-------------------------場景變換分隔線--------------------------
實在是太感心了,這個味恐怕是我輩人在台灣都不見得會吃得到的啊~
page2.jpg

內附保冷劑,左邊是DIY紙杯墊
page4.jpg

page3.jpg

page5.jpg

有多好吃?你吃的那塊,絕對不會比我的好吃!

--------------------------------------------------
MAP.bmp



Stripes 
地址:62 Nguyen Duc Canh, My Khanh 3B, Dist.7, HCMC
電話:+84-8-5412-0350
 
L’amour
地址:CR2-01, 107 Ton Dat Tien, Ho Ban Nuyet, Dist.7, HCMC(新月灣Crescent)
地址:92-94 Le Van Thiem, Hung Phuoc, Dist.7, HCMC←我去這間
電話:+84-8-5410-4072
傳真:+84-8-5410-4071

Hachi Hachi 
地址:173 Nguyen Van Troi, Dist.Phu Nhuan, HCMC
地址:127B-A5 Dinh Tien Hoang, Dist.Binh Thanh, HCMC
地址:1030 Nguyen Van Linh, Dist.7, HCMC←我去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