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上瑜珈課已經有三四個月了,原來上課的那間教室,老闆一直漲價,漲到現在一堂課要11元美金,一次買100堂要450元美金,我輩,當然是不可能繼續待在那裡的~(現在搶劫都不用帶刀的,不去就不會被搶了)

好裡加在,在我們還在傷腦筋,接下來要怎麼辦的時候,以前在愛漲價教室教過我們的老師,現在另一間瑜珈教室教課,價錢合理,加上又是認識的老師,我們就跑到這裡來上課了。
DSC05845.JPG

價格表
DSC05840.JPG

課程表
DSC05839.JPG

這裡和愛漲價教室一樣,提供水、毛巾、淋浴間,著輕便服裝就可以來上課了。
我們只是想找個便宜、乾淨、舒適的上課環境,這裡可以滿足我們。


YOGA LIFE
221 Nguyen Cong Tru St., Nguyen Thai Binh Ward, Dist.1, HCMC
+84-8-2214-6668
近檳城車站,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map.JPG

DSC058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