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本來是要到「K1」去唱歌的,可是依著輾轉問來的地址尋找,卻找不到。
人在異鄉的我們,早就練就一身「好相處」的功夫,沒有K1?沒關係,有得SING就好了~
於是,我們來到這一間↓

DSC05774.JPG

整棟都是,一樓除櫃台外,就是機車停車場了
page1.jpg

在11郡,華人也是爆多的,所以,老闆和服務生都會說華語。
和老闆溝通完,就從這兒走上三樓,一進房,服務生就會送上零嘴一籃,如果不想吃,就不要拿哦,要收費的~
page5.jpg

這間包廂,一小時100,000VND,是雅房
DSC05780.JPG  

雖說簡陋沒啥裝潢,但影音設備基本上還算不錯的哦~
喇叭是BOSE的,液晶電視是Panasonic的,電腦點歌機的螢幕是ASUS的。
有了點歌機,那多得嚇人的點歌本,就一旁涼快去吧~
page2.jpg

DSC05783.JPG

這裡還有提供餐點服務
因為,怕這裡的食物都是地雷,所以我們決定先點一道菜試試,看好不好吃再打算
這是第一道,酥炸花枝,算成功,而且用的是乾淨的油料理的
page3.jpg

連學友也說好吃
page.jpg

第一道不是地雷,接著再點第二道:椒鹽排骨,排骨有點微濕,味道尚可
page4.jpg

第三道是炒無敵大盤飯,是走超濕路線的炒飯,我輩不愛,本來還有第四道炒米粉的,因為看到第三道無敵大盤飯,就取消掉了。

和朋友唱歌聊天是件開心的事,但要記得不要亂點東西吃,看看帳單,光那三盤熱食就比今天的包廂費還高了,

DSC05828.JPG


SING
地址:55 Đường số 7, Cư Xá Bình Thới, P.8, Q.11, HCMC
電話:+84-8-6264-3754
(11號公車、23號公車、62號公車都有到哦~坐到Lan Binh Thang)

ma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