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停業*****


1.jpg



Sawad Dee Ka Spa
https://www.facebook.com/swdkspa/
地址:14 Huynh Thuc Khang, Dist.1 HCMC
電話:+84-28-3914-7711
營業時間:AM10:30~PM23:30
地圖: https://goo.gl/maps/uPDRTQoXSkX96mrt5

MENU: http://dollyl.pixnet.net/album/set/18883574



★延伸閱讀: 越南按摩│胡志明市按摩、洗頭、美容․Ho Chi Minh City Massage(2019/05/08更新) 



按摩順序→把隨身物品放在置物櫃→到一樓更衣間換衣服→到閣樓洗腳→按摩→在按摩的地方換回自己的衣物→櫃枱結帳



第一次到這裡是做腳底按摩,這裡是躺著做腳底按摩,我不習慣躺著腳底按摩就沒再來。

過了數月,有一個假日我在家裡顧嬰,老公大人外出放風,我接到他的電話,問我:高島屋附近有一間台灣人開的按摩店在哪裡?
我說:你這線索還真多,當我柯南逆?剛好我之前就幫你探過路了(開始報路)

回家後,我問他心得,他表示喜歡,於是我跟他說了我之前去按摩的心得,他要我再給莎哇迪卡一次機會,還說老闆在台灣也有開按摩院。

人家說在家從父,出嫁從夫(老公:你最好是這樣!!!),我很聽話地再來了一次,第二次我選的是泰式按摩,按得還可以,但最後按摩師竟然想幫我卸妝……

人家在中午前去的內,想把我臉上唯一的妝給抹去,門兒都沒有~按摩師立刻被我阻止,結帳時,我有向櫃枱反應;第三次再度光臨時,櫃枱很機靈地問我:今天可以擦臉嗎? 

XDDDDD 加分!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中式按摩,按的是穴位,我喜歡被按得痠溜溜,覺得痠完就會變回一條活龍,中式按摩還會按到肝經和膽經,這是我最期待的部份,自己在家敲肝、膽經,根本下不了手。

私以為這裡的 淋浴間兼換衣間和廁所 不夠素西,整間店就一間淋浴間(男女共用),我看過一個日本妹全身都是磨砂膏,站在淋浴間前排隊等著清洗,如果是我,我會覺得很矮額。

但按摩衣設計得不錯,是前開扣也是後開扣。


大廳,時常在這裡看到老闆
2.jpg

置物櫃,就在樓梯口、櫃枱後方,人來人往地,很安全
3.jpg

閣樓,洗腳的地方
4.jpg

在這裡會奉上冰茶和濕毛巾
5.jpg

洗腳還會幫忙磨一下腳皮
6.jpg

很想幫忙擦乾淨
7.jpg

腳底按摩,還有特殊道具綁熱石在腳上
8.jpg

按摩床
9.jpg

泰式按摩的床
10].jpg

泰式按摩區的氣氛還不錯
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志明市按摩 西貢按摩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