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voire
https://www.facebook.com/ivoirepastry/
地址:57 Nguyen Du, Dist.1, HCMC
電話:+84-966-595-857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11:00~20:00
週六至週日:11:00~21:00
每週一公休

若需要完整非切片的蛋糕,請提早二天預訂。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6vU9pNWepJx


2018年12月的某日,那一年我們在西貢的小編們進行一個睽違已久的聚會,吃完午飯,我們先是去吃了一個很不像舒芙蕾的舒芙蕾,我心有不甘,要求要重吃一次甜點,於是我們來到這間DD發現的離紅教堂和百年大郵局非常近的法式甜點店。

2.jpg

這間很小間,最多只能坐15個人吧,若是假日來很有可能會沒座位坐,太晚來有可能心儀的甜點已經賣光光,我就曾在店裡看過二次有人專程來買肉桂捲,但是撲了個空,落寞地離開。
3.jpg

男老闆是新加坡人(中文可通),未婚妻是甜點師,是個越南女生,聽說是一起在澳洲學習時認識的,甜點師除了在澳洲學習技藝,也實際在澳洲的甜點店工作過。

店名Ivoire是法文象牙白,店內裝潢也和店名一樣以白色為主,運用了白色大理石色塊,有點造型也不會太搶眼,甜點櫃是店內的主角,沒有放在角落,而是以女王的姿態站在一進門就能清楚看見的位置。
4.jpg

5.jpg

桌上的擺設經常變化,花器和食器的選擇也都滿好看的,我很常問老闆:「這個哪裡買?」,哈哈哈
6.jpg

從第一次到訪到目前,我已數不清去過幾次,甜點櫃裡的甜點,我幾乎都吃過一次了,我最喜歡的是Creme brulee mille crepe(焦糖千層派)、Black mandarin(黑橘子)和canele(可麗露)。

焦糖千層派:經客人的建議後,目前已是減糖版,我覺得比原本的更好吃。
黑橘子:是慕斯,外層是黑巧克力,裡面包了橘子,口感很有層次。
可麗露:外層酥酥,裡面軟軟,不濕不乾。

其它的其實也都不錯,對甜點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若需要完整非切片的蛋糕,請提早二天預訂。
1.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