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3.JPG

Sedona Suites Ho Chi Minh City– Grand Tower
http://www.sedonahotels.com.sg/hochiminhcity/
地址:Floor 28 Saigon Centre, 67 Le Loi, Dist.1, HCMC
電話:+84-28-3822-9888


入住日期:2018/04/28~30(共二晚)
入住房型:Grand Tower/Grand Suites/尊享單室套房(不含廚房的房型)
入住房價:8,997NTD(共二晚)



大概在二年前的跨年時,我來住過Sedona,那時還只有Orchid Tower,那個時候Grand Tower還在興建中,今年Grand Tower才開始營業,四月份越南連假時,因為一些原因,我得自己外宿二天,我就選了Sedona Suites Ho Chi Minh City– Grand Tower。

延伸閱讀:胡志明市․住宿․第一郡│Sedona Suites Ho Chi Minh City(位於Takashimaya Vietnam樓上的出租公寓飯店) 

入住的感覺還不錯,新飯店就是舒服,東西又新,服務態度也很好,只是有點貴,不過若以安全為考量,當我必須自己一個人住飯店時,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這裡,因為這裡地點好,樓下就是Saigon Centre和Takashimaya,要吃飯、採買民生用品都很方便;這裡也有健身房和游泳池,如果只是想單純住飯店耍廢,這裡是個好選擇;而進到飯店,必須先坐電梯到28樓的大廳,再換電梯到客房樓層,個人覺得很安全。


若以觀光客的角度來看,這個地點也不錯,紅教堂、統一宮、百年大郵局、Dong Khoi、Nguyen Hue、Saigon Square、檳城市場等,都是步行就能到達的距離;知名的Pizza 4p's在Saigon Centre六樓也有分店。


雖然地址在Le Loi上,但入口是在Nam Ky Khoi Nghia上(Saigon Square對面)
lobby-1.JPG

這是一樓大廳
lobby-2.JPG

坐電梯直上28樓才會找到reception
lobby-3.JPG

辦好入房手續後,必須坐另一台電梯到客房樓層,客房樓層都在30樓以上。
lobby-4.JPG

這張在28樓拍的
lobby-5.JPG

另一側還可以看到檳城市場和興建中的胡志明市捷運。
lobby-6.JPG

我第一次上到28樓時,剛好遇到畫展。
lobby-7.JPG

我入住時,28樓還只有SKY 28一間餐廳,飯店早餐就在這裡使用,到了中午會變成南洋餐廳,不過我都沒吃過;28樓預計還會有另外二間不同風格的餐廳,現在不知道開始營業沒,但查看官網還沒有看到任何更新。
lobby-8.jpg

SKY 28到了晚上就又變成可以喝飲料的地方,房客可以打折哦~
4/30晚上,朋友和我就在這裡邊喝飲料邊等著看煙火。
lobby-9.JPG

價目表
lobby-10.png

好不容易等到煙火時間,才發現.....金融塔很礙眼 XDDD,若想在Sedona看煙火,應該到六樓游泳池去,視野會比較好。
firework.jpg

游泳池在六樓,不大,但景觀還可以
swimming pool -1.jpg

還有更衣室、淋浴間和烤箱
swimming pool -2.jpg

swimming pool -4.JPG

從六樓還可以直通Orchid Tower、Saigon Centre和健身房,但必須持房卡才能通行。
swimming pool -3.JPG

這是在Saigon Centre六樓、Pizza P's門口的造景,算是一個小小的公園,有很多越南人在這裡拍照。
swimming pool -5.JPG

若要到健身房,必須跟28樓的櫃枱拿卡才能去健身房。
gym.JPG

Sedona的健身房是和California配合的。
這間California完全就是走華麗風,和我之前參觀過的迥然不同。
跑步機面向游泳池
gym-1.jpg

右下角是男女共用的SPA池,小小一個,我比較有疑慮的是,女生要進SPA池的入口就在更衣室、淋浴間裡,中間的門是沒有任何防護的......
gym-2.jpg

還能打拳擊呢~
gym-3.jpg

我實際入住的是3015,視野、隔局我都很喜歡。
3015-1.jpg

3015-6.JPG

只是沒有浴缸,但淋浴間的水壓很強,洗澡洗得很舒服。
3015-2.jpg

電視台數沒有很多
3015-5.JPG

3015-3.JPG

電視可以直接鏡像手機或平板,若沒有想看的電視,可以使用自己的裝備來看。(IOS或Android都可以使用)
3015-4.JPG

接下來介紹我入住前厚著臉皮去參觀的房型。

3301是單人套房,不帶廚房的,這間很小一間,但和隔壁的3302可以連通,可以當3302的客房或傭人房。
3301.jpg

3302視野很好,是三房的格局,帶廚房、洗衣機、飯鍋等用具。
3302-2.jpg

左上是主臥室,面積很大,還有二面大落地窗;左下是客廳也有二面大落地窗。
3302-1.jpg

3306是二房的格局,帶廚房、洗衣機、飯鍋等用具。
3306-1.jpg

3306-2.JPG

3313是一房的格局,帶廚房、洗衣機、飯鍋等用具。
3313-1.jpg

33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