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1.jpg

我在Takashimaya買了一卡行李箱,結帳時店員問我要不要退稅,沒想到我竟然可以買東西買到退稅!美哉~高島屋~

於是我跟著店員到Takashimaya的服務台,雖然我沒有帶護照在身上,但可以提供影本,我當場就把護照影本電子檔email到Takashimaya的服務信箱,沒多久就拿到一份退稅證明。

接著就是在出境那天,到機場的退稅櫃台退稅。

新山一機場的退稅櫃台在八號登機口,過海關後左轉一直直走,走到路的盡頭。

路的盡頭到了,你以為到了嗎?錯!請繼續直走再左轉。
IMG_7839.jpg

現在你看到它了。
IMG_7840.jpg

IMG_7841.jpg

越南退稅規定: http://www.immivietnamvisa.com/how-to-get-vat-refund-in-vietnam/

把護照和退稅文件交給工作人員,他會複印護照,接著把退稅明細和退稅金額交給你,整個過程大約五分鐘。

退稅過程中並沒有檢查我買的東西,如果要檢查的話我就沒辦法退稅了,因為我買的東西太大件是過不了登機口的。

拿到的退稅幣值是美金,退稅的手續費是15%。

原本以為我可以拿到313,636VND,最後是拿到266,591VND(合美金為11元),換算下來手續費是15%。

退稅後,我要去登機了,這才發現,我的登機口是在過海關後右轉的最後一個登機口。
這是天涯海角的退稅經驗。

IMG_78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