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047.JPG

★★★我們是在早上去的,那時太陽還不是最大的時候,因為園內種了很多樹,偶爾會有陰涼處,我們自己也有戴帽子防曬,雖然沿路走下來沒有覺得特別曬或覺得累,但到了晚上還是覺得臉有一點點曬傷。
園內可以坐下休息的地方不多,偶爾會有販賣部,但販賣部週邊也沒有位置坐,到最後我只想快點出園去找地方休息。
建議帶經不起這樣走的小孩到這裡玩的人,一定要帶兒童推車,不然最後………….你知道的。

防曬措施要做好,還有重要的一點是水要帶夠!★★★



Vinpearl Safari & Conservation Park
開放時間:09:00~16:00
地址:Bai Dai Beach, Ganh Dau, Phu Quoc, Kien Giang, Vietnam
電話:+84-297-363-66-99, Hotline:+84-931-022-929 or  1900 66 77 ext 4
Email: we-care@vinpearlland.com
Website: http://safari.vinpearlland.com/


Vinpearl Safari價目表
動物園入園費用(當天有效,限進出一次)
身高低於100公分,免費入園
身高100公分至~140公分,500,000VND
身高高於140公分,600,000VND

動物園遊樂園的套票(當天有效,限進出一次)
身高低於100公分,免費入園
身高100公分~140公分,700,000VND
身高高於140公分,850,000VND

7人座遊園巴士90萬越南盾,遊園時間約50~60分鐘



富國島的Vinpearl Safari是在2015年年底才開幕的,佔地380公頃,大概位於富國島的西北方,據說是越南最大的動物園,保存了豐富的當地和外來動植物,有400種植物,3000種野生動物;以上都是官網和網路上找到的資料,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多,因為我沒有去數,再加上因為動物園真的滿大的,我們並沒有完全逛完。

P1240019.JPG

Vinpearl Phu Quoc Resort & Spa就在旁邊,若入住Vinpearl的飯店有免費的shuttle bus接送住客到Vinpearl Safari 或Vinpearl Park玩(有陸上遊樂園、水上遊樂園和水族館)
P1240018.JPG

Vinpearl Safari門口也有shuttle bus接送遊客到市區。
Vinpearl Safari官網上有詳細資料
http://safari.vinpearlland.com/en/portfolio/information-visit/
P1240109.JPG


和動物有關的區域分為三區
◆動物園區—觀賞被關起來的動物。
◆野生動物區—必須搭專用巴士。
◆動物表演區-在Flamingo restaurant 紅鶴餐廳後方,需要另外付費
表演時間:每天早上10:00~10:30
每天下午14:00~14:30(週二及週三公休)


如果很愛餵食動物,可以到象園和長頸鹿餐廳去餵食。
Elephant feeding (Elephant cage)
開放時間9:00~15:30,30,000 VND/ pack
Giraffe feeding (Giraffe Restaurant )
開放時間9:00~15:30,30,000 VND/ pack

因為在Vinpearl Safari拍了很多照片,以下只放幾張我喜歡的動物,若各位觀眾想看其它的照片,可以移駕到相簿 → http://dollyl.pixnet.net/album/set/18800909

進園時要插票卡進入,卡片在入園時會留在你身上,出園時再插卡出園,卡就會收走了。
P1240027.JPG

需付費的遊園巴士
P1240030.JPG

我們去看白老虎
P1240044.JPG

P1240047.JPG

P1240048.JPG

要去坐野生動物園的交通車時會經過長頸鹿餐廳,可以在這裡餵長頸鹿,去完野生動物園後,伙伴們要去長頸鹿餐廳旁邊的鳥園,我就跑來這裡喝一杯很實在的檸檬汁,是真的新鮮檸檬榨的,一杯4萬越盾,但二口就喝完了。
P1240050.JPG

長頸鹿餐廳一景
P1240088.JPG

他就這樣很自然地路過我座位前方
P1240092.JPG

在這裡右轉就到野生動物車站了
P1240051.JPG

P1240054.JPG

野生動物遊園車
P1240055.JPG

要進入兇猛動物區時,門會分為二段,要先進第一道門,到了第二道門前,必須等第一道門關好,第二道門才會打開,預防兇猛動物到隔壁的可愛動物區串門子。

獅子表示好熱
P1240061.JPG

P1240063.JPG

正在享受餐點的長頸鹿
P1240080.JPG

再走回大門口時,在紅鶴餐廳附近有一個小區,裡面放養了這樣的小羊,可能他們習慣了遊客餵食,當我正在幫熊們拍照片,他突然一個move跳到我旁邊。
雖然你有點可愛,但我們也沒那麼熟吧~~
P1240104.JPG

小可愛們~~
P1240103.JPG

離開動物園後,我們立刻被載到遊樂園(我們買的是套票,可以玩雙園)

遊樂園也有遊園車
P1240114.JPG

午餐在遊樂園裡的餐廳吃,這個酸湯是我那幾天喝過最好喝的!
P1240121.JPG

遊樂園一角
P1240123.JPG

遊樂園裡沒有咖啡店,賣飲料的店家好像只有儂特利,好多人都在這裡躲太陽,人多到冷氣都不冷了。
P1240125.JPG

看水舞的地方就在水上樂園的對面;因為我不玩遊樂設施,也不玩水,但伙伴們想看水舞(水舞的表演時間在晚上)原本我的如意算盤是在遊樂園裡找個地方耗一下午,等著晚上看水舞,但因為找不到地方躲,最後我還是自己先坐計程車回飯店了。
P1240126.JPG

水上樂園
P1240127.JPG

我只坐了摩天輪就離開遊樂園了,忘記去看水族館(氣)
P1240128.JPG

從摩天輪上可以看到水舞的表演場地。
P12401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